独家 > 正文

男子路边等车被溅一身污水 为求道歉打车追上驾车人

2018-05-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戚军峰)雨后积水,车辆飞驰而过,溅起一片水花,路边行人浇成了“落汤鸡”,这个场景在雨后街头频频上演。5月15日,在华山路上就上演了这样一幕……

5月15日7时55分许,华山路某小区西门附近,贺女士报警称,在该处有人打了她。

接到报警后,长安路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了解,原来贺女士在驾车行驶过程中,行经华山路某站台时,由于车速未减,致使路边的雨后积水溅起,落了正在等公交的男子一身,而贺女士对此没有任何理会,仍一如既往地继续开车离去。

如此行为惹得被溅了一身脏水的男子非常气愤,该男子随即就拦了一辆出租车,追了上去。最终他在某小区西门附近追上了贺女士。

该男子与贺女士理论的过程中,没有得到贺女士的赔礼道歉,继而产生争执,并最终使他在情绪化之下动手打了贺女士,使得贺女士报警求助。

最终,在长安路派出所民警的劝说下,双方均认识到了自己行为的不当,彼此道歉和解。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男子路边 污水 道歉 驾车人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