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吉利法院:走访基层干部、人大代表倾听意见建议

2018-05-25  来源:映象网

Kq4gKmTN..jpg.jpg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李向前 郑建峥)5月24日下午,吉利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志亮、王璐一行深入基层走访农村党员干部和区人大代表,征求他们对2018年以来吉利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FBKI3xTV..jpg.jpg

陈志亮、王璐先后来到西庄、马洞、金鹅等村与村内的党支部书记和人大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中,村内的支部书记和人大代表纷纷称赞咱们政法系统统一开展的“三服务二促进一满意”主题实践活动开展的非常好,为咱老百姓提供法律帮助、及时化解矛盾纠纷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同时也使老百姓们足不出户了解到了更多的法律知识。

陈志亮表示,在今后的“三服务二促进一满意”主题实践活动中,吉利法院的干警将进一步增强指导力量,有针对性地开展法律知识讲座和矛盾调解技能培训,使基层的人民调解员成为有效化解基层矛盾的先锋者。将继续加大法律法规宣传力度,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进一步强化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陈志亮还对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郑重提出邀请,邀请他们到吉利法院旁听案件审理或见证执行活动,增加双方的交流活动,增进代表委员对法院工作的了解。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吉利法院 基层干部 人大代表 意见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吉利法院召开八月份工作总结会议

    8月25日下午,吉利法院召开全体会议,回顾总结八月份以来各项工作进展情况,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贾广建主持,党组书记、院长雷洪文就如何逐步推进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 吉利法院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8月25日下午,吉利区人民法院召开全体会议,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 吉利法院组织召开“三服务二促进一满意”工作推进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政法系统进基层"三服务二促进一满意"活动精神,夯实平安建设基层基础。近日,吉利区人民法院在吉利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三服务二促进一满意”工作推进会,吉利法院“三服务二促进一满意”领导小组副组长司庆国,成员尤胜利、王璐、席粉红及吉利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和下辖的5个行政村、2个社区的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 吉利法院召开家事审判知识培训会

    8月4日下午,吉利法院召开家事审判知识培训会,培训会由分管民事审判工作的副院长陈志亮主讲,院家事审判法官及家事调解员参加培训会。

  • 上蔡县最美基层干部巧念“致富经”

    四月春暖,省级生态文明示范村——上蔡县五龙镇班闫村变得更加葱郁。村中树木苍翠,鸟鸣啁啾;村外,环绕着大片的果园、牡丹园、芍药园等。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