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吉利法院召开律师、法律工作者座谈会

2018-05-25  来源:映象网

GoxYsgYx..jpg.jpg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李向前 郑建峥)5月24日下午,吉利法院召开律师、法律工作者座谈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志亮主持。党组书记、院长雷洪文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雷洪文首先向大家通报了今年以来吉利法院在审判执行、案件质效、硬件提升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ITq02yME..jpg.jpg

与会律师和法律工作者代表纷纷踊跃发言,对吉利法院今年以来的审判执行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实际就工作中遇到的一些保全难、伤残鉴定难、执行难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谈了自己的看法。同时,还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以及构建法官与律师良好互动关系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雷洪文最后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梳理,代表院党组表态,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研究解决这些问题的举措,落实情况将及时向大家反馈。

雷洪文强调,法官与律师要形成有效的沟通协调机制,互相监督,共同守住公正廉洁司法的底线;要依法依规用好自己的权力,履行好自己应尽的义务;要牢固树立“法官和律师是同属法律职业共同体”的理念,彼此尊重、平等相待,为法治吉利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吉利法院 律师 法律工作者 座谈会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吉利法院召开八月份工作总结会议

    8月25日下午,吉利法院召开全体会议,回顾总结八月份以来各项工作进展情况,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贾广建主持,党组书记、院长雷洪文就如何逐步推进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 吉利法院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8月25日下午,吉利区人民法院召开全体会议,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 吉利法院组织召开“三服务二促进一满意”工作推进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政法系统进基层"三服务二促进一满意"活动精神,夯实平安建设基层基础。近日,吉利区人民法院在吉利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三服务二促进一满意”工作推进会,吉利法院“三服务二促进一满意”领导小组副组长司庆国,成员尤胜利、王璐、席粉红及吉利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和下辖的5个行政村、2个社区的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 吉利法院召开家事审判知识培训会

    8月4日下午,吉利法院召开家事审判知识培训会,培训会由分管民事审判工作的副院长陈志亮主讲,院家事审判法官及家事调解员参加培训会。

  • 许昌中院律师开放日:发挥律师作用 保障依法履职

    5月18日上午,河南省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律师开放日活动,两级法院法官与近20家律所负责人汇聚一堂,座谈交流。许昌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韩玉芬出席活动。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