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两级法院执行质效提升暨业务培训会议在栾川召开

2018-05-28  来源:映象网

rQ7JGp7K..jpg.jpg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李洋洋)“栾川法院执行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特别是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终本案件管理等方面走在了全省前列,这次会议之所以选择在栾川召开,就是要大家学习栾川法院好的经验做法,加强沟通交流,弥补工作短板,争取在短时间之内全市两级法院执行工作有一个新的更大的提升。”洛阳市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胡博文在洛阳两级法院执行质效提升暨业务培训会议上说。

 5月25日上午,洛阳市中院组织两级法院在栾川召开为期两天的执行质效提升暨业务培训会议,全市法院80余名执行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洛阳市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胡博文主持。

会上,胡博文围绕第三方评估体系考核的具体方式及标准,对下步全市两级法院执行工作进行细化部署安排,并要求各基层院采取挂图作战的方式,结合实际,制定决战图和倒计时牌,明确工作目标,切实落实责任,抱着分秒必争,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坚定攻坚克难的决心和信心,确保把上级法院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攻坚战。

 栾川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云锋在会上进行了致辞。刘云锋表示,这次现场会在栾川召开,既是对栾川法院工作的肯定,又是激励和鞭策,我们将通过此次培训交流活动,及时查漏补缺,弥补工作短板,努力提升执行质效,与兄弟法院共同携手再起航,共同顺利通过第三方评估考核。

栾川法院执行指挥中心主任苏芳以“严规范 重监管 打造最强执行‘大脑’”为题作了栾川法院执行工作经验介绍;市中院执行局副局长张艳红就第三方评估与超长期案件化解进行授课;市中院执行指挥中心主任杨洪就执行质效提升及相关工作进行授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两级法院 培训会议 栾川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