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敞开大门倾听意见 面对面交流话未检 

2018-05-31  来源:映象网

 

naxL92Pn..jpg.jpg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王红莉)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是国家和民族的共同心愿。5月30日上午, 洛阳高新区检察院举行了“关爱祖国未来,擦亮未检品牌”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了高新区直机关领导、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学校代表等走进检察院,零距离了解检察机关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洛阳高新区检察院检察长李学华向参会领导、代表介绍了该院2017年以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观看《未检侠》《送法进校园》专题片,并与该院检察官进行交流。以不同形式宣传未检工作。

  在交流座谈中,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未检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部分代表也从自己的角度对未检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例如一些学校代表希望检察干警能多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以更加生动活泼的形象引导学生如何加强自我保护,防范校园欺凌,健康快乐地成长。还有新媒体工作者希望检察机关能够加大媒体宣传,通过媒体,以结合案例等比较生动的形式回应社会群众对热点事件的关切等。

  洛阳高新区检察院检察长李学华表示,少年儿童时期是人生的起步阶段,为他们提供良好社会环境责无旁贷,通过检察开放日活动,谋求思维理念和工作机制创新,共同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法治和社会环境。

  此次活动,该院向各位代表共发放未成年人法制宣传册和《高新区检察院全体干警给老师同学和家长朋友的一封信》共26000余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2018年 洛阳 高新区检察院检察 开放日 座谈会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