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儿子拒不履行被拘留 母亲担保求和解

2018-06-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 王建波)6月4日下午,栾川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将被执行人陈某拘传至法院,因陈某仍不履行义务且态度恶劣,该院决定对其采取司法拘留15天的强制措施。

2018年4月,申请人张某与被执行人陈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在栾川县法院立案执行,标的37000元。执行法官接到此案件后,多次与陈某联系让其到执行局接受询问,但陈某经常以不在家或者以敷衍的态度对待,一直不与执行法官见面。在拘留的过程中,陈某拒绝配合执行干警执行,并且表明自己就是有钱都不会还钱的态度。送拘途中,执行法官告知陈某若十五日内不能履行义务,将追究其拒执之罪。

6月5日,迫于司法拘留的威严,陈某的母亲主动来到栾川县法院找到执行法官,表明自己愿意为其儿子担保,并且带来15000元打入法院账户,余下款项经和申请人协商达成执行和解协议,分期分批偿还,此案件圆满执结。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栾川县人民法院 儿子 母亲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