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法院强制查封财务室 六名员工工资得兑现

2018-06-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张玉鲁)“太谢谢西工法院的执行法官了,多亏你们为我们讨回了公道。”6月6日,在河南省洛阳市西工区法院执行局,贾某等6名申请人在拿到拖欠的工资后,感激地对执行干警如是说。

贾某等6名员工在一家合资公司务工,此前,工资一直按月如期发放,谁知到了2017年,公司以运营不善为由开始拖欠6人工资。后经劳动仲裁,公司应给付工资款共计6.8万元。进入强制执行程序后,该公司法人邓某及常务副总段某或不露面或称不知情。5月20日,执行干警来到公司,采取强制措施,依法将财务室、办公室予以搜查和查封,并依法查扣公司印章和2台电脑主机。看到法院动了真格,该公司法人邓某马上派人将公司拖欠的工资款汇入法院指定账号,此案执结。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法院强制 查封 财务室 六名员工 工资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担保需谨慎 法院强制执行不留情

    在司法实践中,亲友之间相互担保债务,因一方到期没有能力履行债务致使担保一方成为共同被执行人的案件较为普遍。

  • 公职人员变“老赖” 惠济法院强制执行终履行

    现如今,成了“老赖”不仅出远门成困难,还有可能面临被张贴上“悬赏公告”、“老赖”大头贴、“老赖”扑克的尴尬。如果说被申请执行人是国家公职人员的话,最尴尬的除了上述这些,莫不过是在领导同事面前被直接曝光,这就相当于让自身的污点直接向熟人曝光。惠济法院执行局就遇到了这样一起公职人员成“老赖”的典型案件。

  • 拍卖房屋被强占 新郑法院强制腾房保障竞买人合法权益

    拍卖房屋被人强占,2018年5月2日下午,河南省新郑法院在新郑某小区对拍卖房屋进行了强制腾房,人大代表全程监督,全程录音录像,占有该房屋的王某被迫腾出房屋,把房屋钥匙交到竞买人张某手中。

  • 树木长大邻里反目 法院强制执行化解纠纷

    位于开封市祥符区朱仙镇某村的六棵大树一一被砍倒在地上,这是一起相邻关系纠纷案件的强制执行现场。“这下俺就不会担心房子被损坏了,真的是太感激你们了!”申请人张某全高兴地对执行干警说。

  • 新郑法院强制腾房 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

    3月28日,河南省新郑法院两支执行攻坚小队联手行动,在执行局副局长陈瑞甫的带领下,成功执结一起长期非法占用房屋、拒不交付的民间借贷纠纷案,给拒不履行法院生效裁判的被执行人敲了一记警钟,彰显了新郑法院全力解决执行难的力度和决心。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