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男子强行拦截扣押车 涉嫌妨碍公务被行拘

2018-06-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刘照璞)在警方开展执法行动中,三名男子竟公然妨碍公务,汝阳警方认真查处,依法对违法行为人全部予以行政拘留。

6月7日晚,汝阳县公安局会同国土资源局等相关单位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在小店镇查处了一起案件,民警依法对涉案的一辆铲车和一辆货车进行扣押。此时,现年26岁袁某远获悉自己的“汽车队队友”车辆遭到警方扣押后,袁某远与家住小店镇小店村的赵某辉二人赶到现场。袁某远强行站在正在行驶被扣押的大货车前,逼停车辆,阻碍执法,并强行拔下大货车钥匙,一把扔进了附近的绿化带里。在袁某远的疯狂叫嚣下,被扣车辆车主袁某朝和赵某辉,三人开始与执法民警进行纠缠。

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巡特警大队接到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的紧急指令后,迅速出警,将违法行为人袁某远、袁某朝、赵某辉带回了城关派出所执法办案场所,连夜开展讯问、调查。经过公安民警二十多个小时的连续奋战,终于查清了这起妨碍公务治安案件。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之规定,6月8日,公安机关作出决定:将阻碍执行公务的违法行为人袁某远、袁某朝、赵某辉三人分别依法行政拘留10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男子 拦截 扣押车 被行拘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息县法院:交友不慎电子钱包被盗 盗窃钱财男子被判刑

    2017年12月10日下午,刘某急匆匆地跑到息县公安局报案,称其微信里面的钱被偷了。

  • 男子与前妻赌气拒付抚养费 执行法官温情化解促和谐

    “法官叔叔,妈妈说让我一定要好好谢谢你们!”年仅12岁的小红(化名)委屈又懂事地说。6月11日,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人民法院执行局的法官为一位因父母离异、父亲拒绝支付抚养费的孩子执行到了抚养费,孩子在收到执行款后,真挚地向执行法官表达感谢。

  • 两男子借款拒不还互相推脱 拘留所门口才认错

    俗话说:“好兄弟,讲义气,为兄弟两肋插刀!”6月8日,新密法院执行法官就遇到了一对“好”兄弟,但他们的“兄弟情义”却让人唏嘘不已。

  • 男子坐轮椅路边求助 中牟民警手推轮椅送其回家

    6月10日晚上7时30分,中牟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张玉增、陈晓晗、孟祥磊像往常一样巡逻至中牟县世纪广场时,发现路边一名坐在轮椅上的中年男子在向警车挥手。民警张玉增他们急忙靠边停车上前询问,据了解中年男子为残疾人家住中牟县城东关村名叫毛某,自己坐的轮椅坏了回不了家了。

  • 法网恢恢 安徽男子潜逃二十年 被开封民警抓获

    6月10日上午7时许,兰考县公安局豫鲁边界106公安检查站的执勤民警在例行盘查过往车辆、行人的过程中,发现一名中年男子,头戴鸭舌帽,遮住部分面部,推着一辆携带大量行李的自行车,低头欲快速通过卡点,不仅形态可疑且其相貌形态与公安部前几日发布的A级通缉犯王力辉相似。

  • 河南人真中!货车高速起火 周口男子不顾危险停车救火

    6月4日清晨近6时,王先生往郑州送货,行驶到商周高速商丘梁园区段时,货车右后轮突然着火,他和同伴用完了车上的灭火器也无济于事,眼睁睁看着大火向车上货物蔓延。这时,周口太康男子顾新驾车路过,立即停车相助,在他的帮助下,大火被扑灭,为王先生保住了100多万元的货物。

  • 男子不满女友提分手下毒手 警方根据纹身锁定嫌疑人

    家住郑州中牟县狼城岗镇的李某某,在打工期间,认识了一名比自己大6岁的女子张某。很快,两人感情升温,李某为此与妻子离了婚。去年,两人在中牟县城合开一个小吃店。李某某本以为这样可以和张某长相厮守,却不料张某对其越来越不满意,最终提出了分手。

  • 男子潜逃在外认为“风声”已过 回家农忙被抓

    通许男子张某在商丘睢县实施诈骗后一直潜逃在外,自认为“风声”已过,便在农忙麦收时节偷偷潜回家中,结果被民警逮个正着。

  • 男子闯红灯被处罚 其妻大吵大闹妨碍公务

    近日,中牟交警在执勤时,山东一大车司机因闯红灯被处罚200元、驾驶证记6分,这下车上的女乘车人不愿意了,与执勤交警大吵大闹,结果,把自己弄进了拘留所。

  • 男子欠钱不还乘飞机出行受限 最终主动履行

    2016年,李某借款3.2万元给徐某,借款到期后徐某几次推脱还钱事宜。李某无奈将徐某告上法院,请求判决徐某按约定归还欠款。判决生效后,李某催促徐某还钱均无所获,于2018年3月向法院申请执行。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