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市委政法委举办全市政法领导干部专题轮训班

2018-06-14  来源:映象网

V1RWLm5T..jpg.jpg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赵昱柱)6月13日上午,洛阳市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专题轮训班举行第一期开班仪式。洛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尚英照作专题辅导报告暨开班动员。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蔡三军主持开班仪式。

jvIujFC4..jpg.jpg

尚英照指出,此次全市政法领导干部专题轮训,是根据中央政法委、省委政法委部署要求举办的,根本目的就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在全市政法系统掀起大学习、大培训、大研讨、大落实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面提升新时代政法工作能力和水平,奋力谱写洛阳政法工作新篇章。

2snfTvjQ..jpg.jpg

尚英照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培训中去;要树立历史眼光,增强使命意识、担当精神;要强化理论思维,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不断增强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要增强大局观念,更加自觉地把政法工作摆到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来谋划,做到既为一域增光,更为全局添彩;要丰富知识素养,做到自觉学习、主动学习、终身学习;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发现问题的敏锐、正视问题的清醒、解决问题的自觉,进一步强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理解,进一步增加理论深度、实践力度,确保学出坚定信仰、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全面提升新时代政法工作能力和水平。

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和机关干部;各县(市、区)委政法委书记、常务副书记、防范办主任、国安办主任,各县(市、区)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常务副职,司法局长;市直政法各部门政治部主任、副主任14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

据悉,此次轮训共分2期,每期3天,将通过专题辅导、专家授课、分组学习讨论、观看视频等形式,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政治思想、理想信念教育,努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信念坚定、政治过硬的政法队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市委政法委 全市 政法领导干部 轮训班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市委政法委到高新区法院调研督察司法体制改革工作

    11月22日,洛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保国等一行到高新区人民法院对2017年工作亮点和经验开展调研,并重点就司法体制改革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察。

  • 洛阳市委政法委严打涉工程犯罪 实行“无假日服务”

    近日,市委政法委出台《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服务保障加快建设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打造带动全省发展新的增长极的实施意见》,为加快建设副中心、打造全省增长极提供司法保障。

  • 洛阳市委政法委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11月9日,洛阳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剖析4起政法系统违法违纪典型案件,对照党章和党纪法规、结合实际进行“六对照六查找”,深刻进行党性分析,以案为鉴,以案促教,以案促改,进一步提高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深入推进政法委机关和全市政法系统反腐倡廉建设。

  • 洛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保国到吉利区检察院调研

    3月8日,洛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保国同志来到吉利区检察院调研,看望慰问奋战在工作一线的检察干警,勉励大家要牢记宗旨,忠实履行职责,为全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 洛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保国到吉利区法院调研

    12月26日上午,洛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保国到联系点吉利区人民法院,专程调研该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市委政法委研究室副主任赵昱柱、吉利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军民、吉利区人民法院院长郭燕燕陪同调研。

  • 洛阳市委政法委部署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3日,洛阳市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中央、省委、市委相关要求,部署安排全市政法系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具体措施。

  • 洛阳市委政法委举办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10月13日下午,洛阳市委政法委举办学习贯彻市十一届党代会精神辅导报告会,邀请洛阳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王洲教授为全市政法系统政法干警授课辅导。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尚英照,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曲海滨,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高建伟出席了会议。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保国主持了会议。

  • 确山县荣获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县

    6月12日,在全市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上,确山县荣获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县区荣誉称号。

  • 灵宝市涧东区贯彻落实全市五月份重点工作点评会

    灵宝市五月份重点工作点评会结束后,涧东区高度重视,先后召开班子会议和机关干部会议,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骁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孙淑芳、市长何军讲话精神和全市5月份重点工作点评会、环境保护、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转变作风,提高工作标准,抓好工作落实,凝心聚力,创先争优不停步,同时对当前的环境保护、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汝州市林业局传达学习贯彻全市党务工作会议精神

    近日,汝州市林业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党务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单位实际抓好落实。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