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市第一届“Hi洛电音节”7月14日给你震撼音乐狂欢

2018-06-14  来源:映象网

FnJEZRIb..jpg.jpg

2018年6月13日下午,洛阳市第一届“Hi洛电音节”举行媒体招商见面会。此次电音节将于2018年7月14日-15日在香龙湾马术俱乐部举行。主办方城广传媒总经理王东旭,策划部部长高翀,承办方创格公关CEO王正阳等嘉宾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HI洛”电音节不是单纯的电音节,而是希望通过电音起到一个连接的作用,构建一个音乐乌托邦,拉近人与人之间的关系,让大家在这个繁忙快节奏的生活中,充分的放松找到自我的释放。同时,洛阳作为古都城市,是沉稳与厚重的,“HI洛”电音节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古都注入新鲜血液,让古城搭上潮流快车,与国际接轨,让古今文化在这片古城上迸发出新的活力。

发布会上,主办方也向社会公布了此次电音节的几大亮。50000m²+的超大规模演出现场,中原首个超宽平行舞台,聚齐30000+电音迷的盛大狂欢,10+TOP DJs,7小时不间断演出,要你HIGH到“爆炸”。

百大DJ  中原首秀

随着电音热潮的来袭,中原地区的大大小小的电音节也越来越多,但是在全球具有排名的百大DJ还未曾踏上过这片土地。此次电音节,将为电音迷们呈现超一流的DJ阵容,这是中原地区最为震撼的电音盛宴----世界顶级百大DJ齐聚中原。 将自由与狂欢进行到底,瞬间开启古都的"电"闸,点燃所有激情。

顶级舞台。中原地区首个宽体舞台,超现实的梦幻设计,世界顶级声光系统,夜幕降临,舞台灯光全部开启,震撼3D科幻大片的既视感将体内的荷尔蒙任性释放。

美食市集。数都数不完的超多美食等待激活,这是一场连舌尖都不放过的蹦迪之旅,只在“蹦吃蹦吃”“Hi洛电音节”。

泡沫派对。盛夏不再闷热,7月更加放肆,穿梭在五彩斑斓的泡泡中,

随着音浪的弧度体验被泡沫吞没的奇妙,即刻点燃每颗沉寂已久的心

戏水湿身。超级湿身计划,敢挑战吗?千平超大舞池,超高压水雾炮喷射装置,超高颜值的玩水装备,2018年万众期待的“湿身”之地。

世界杯和电音派对你pick哪个?both!

对于球迷来说,四年一次的世界杯是绝对不能错过的,对于一个纯粹的raver,百大DJ中原首秀,你更不能错过!pick who?你所承受的痛苦煎熬可能都白费了,因为这个世界杯直播电音派对,你们完全可以一块儿来! 7月14、15日,“Hi洛”电音节,世界杯的半决赛、决赛。为了这一伟大比赛的见证,主办方特意拿来一个“live house”搭建了世界杯的直播大屏,看球的时候呐喊欢呼,不看球的时候有电音party,让所有乐迷都能做世界杯的目击证人。

关于“HI洛”电音节的票价,主办方在下午的发布会上进行了公布。早鸟票价为:单日99元/双日179元;现场票为:单日169元/双日289元。

为了方便广大电音迷们购买门票,主办方将开通了电话订票,网络售票以及现场售票三大售票途径。请各位乐迷们敬请期待!(徐孟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市 第一届 Hi洛电音节 7月14日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市委政法委举办全市政法领导干部专题轮训班

    6月13日上午,洛阳市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专题轮训班举行第一期开班仪式。

  • 洛阳市2018年中考85262人报名参加 6月25日开考

     目前,洛阳市初三应届毕业生的准考证已经发至各初中,考生、家长可联系学校获取考点、考场、座位号等信息。24日17时至18时,考生可凭准考证进入考点,提前熟悉考试环境。

  • 洛阳市吉利区召开“执行攻坚联动推进大会”

    6月12日上午,洛阳市吉利区召开“执行攻坚联动推进大会”。

  • 洛阳市“扫黄打非”举报奖励办法出炉

    6月11日,记者从洛阳市公安局获悉,为了净化社会文化环境,对包括出版、制作、印刷、复制、发行、传播淫秽出版物的行为在内的共计11种行为进行举报,经查证属实的,洛阳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根据具体情况给予举报人最低100元奖励。

  • 洛阳市印发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实施方案

    近日,洛阳市印发《洛阳市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提出从丰富全域旅游发展业态,提升全域旅游产品供给,完善全域旅游公共服务等方面,促进“吃、住、行、游、购、娱”等旅游要素发展,积极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助力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建设。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