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高建伟到洛阳高新区检察院调研

2018-06-14  来源:映象网

PNLIyyuA..jpg.jpg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蒋涛 韩晓枫)6月12日上午,洛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建伟,政治部综合处副处长田悦峰,办公室副主任吕文光一行到高新区检察院调研。

rF4nsnRx..jpg.jpg

 会上,高新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学华详细介绍了区院今年上半年在“规范司法行为,全面从严治检、推动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群众执法满意度、派驻交通检察室、服务双区建设、队伍管理等方面的具体做法、措施和成效,以及现阶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思路和打算。该院党组成员根据各自分管工作作了补充汇报。

高建伟针对高新区检察院的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落实好上半年重点工作、专项工作,真正按照“挤水分、重规范、强纪律”打好三大攻坚战。二是做好上半年工作总结,安排好下半年工作任务。三是在群众满意度方面要继续努力,真正把人民群众满意作为检验检察工作成效的根本标准。

vsnPPFPZ..jpg.jpg

 下午,高建伟在高新区党组书记、管委会主任马志强,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翟玉民,高新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学华,高新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继峰的陪同下实地走访了高新自贸试验区,了解了自贸区建设概况,参观了综合服务大厅,信息化综合展示平台,银隆新能源建设工地。

    最后,李学华表示要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水平,运用多种渠道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执法满意度,结合现阶段正在开展的“扫黑除恶”活动、“规范司法行为、全面从严治检、推动转型发展”活动,安排好落实好下一步工作,紧紧围绕服务保障自贸试验区法治建设,提升司法理念,探索创新服务方法,综合运用检察职能,为高新自贸区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司法保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高建伟 洛阳 高新区检察院 调研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端午假期洛阳加开23趟临时旅客列车 以中短途为主

    本周末即将迎来端午小长假,为了方便广大群众出行,洛阳铁路部门将共加开临客23趟。其中洛阳龙门站12趟,洛阳站10趟,关林站1趟

  • 洛阳市委政法委举办全市政法领导干部专题轮训班

    6月13日上午,洛阳市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专题轮训班举行第一期开班仪式。

  • 洛阳豪泽死海冰雪节即将冰爽开幕

    2018年6月30日到9月2日期间,洛阳豪泽死海冰雪节酷爽来袭,一场无与伦比的冰雪盛宴期待您来:死海(室内)水世界、动漫冰雕展、七彩灯光秀、豪泽大舞台、中华美食街、游乐乐翻天 、广场舞大赛……每天下午15:00到晚上23:00,精彩游乐尽在豪泽国际郁金香花海欢乐城,带您远离酷暑、冰爽一夏!

  • 2018年洛阳城市区全年优良天数目标为215天

    为了确保洛阳市完成空气质量年度目标,准确科学评价各县(市)区空气质量改善状况,洛阳市日前制定《洛阳市2018年空气质量考核暨生态补偿办法》(以下简称《办法》)。

  • 首届“研学导师”培训班洛阳开班 打造河南标杆“研学旅行”

    近日,由河南省研学游文化研究院主办,首届“研学导师”培训班在洛阳伏牛山滑雪乐园(基地)开班。邀请了北京大学历史系博士、孙氏太极拳传承人詹乃德,河南省旅游局执法总队投诉调解中心副主任黄中涛,易家制品派传人、华夏汉文化研究者、导游家园创办人、“寻夏记”华夏传统文化研学游产品创意人张晋生,武警国旗护卫队上尉专业、高级拓展培训师马德力等进行授课。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