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这个学校不简单 收到245份世界各大学录取通知

2018-06-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2018年6月15日,河南枫叶国际学校第三届高中毕业典礼在大礼堂隆重举行。原中共洛阳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雷清、洛阳市教育局副局长贾长河、洛阳市社科联副主席蔡幼鹏、洛阳市新区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刘玉茹、枫叶教育集团副总裁兼首席法务官范桂杰、河南枫叶国际学校总校长修海英、高中部加方课程校长Charles Richard Williamson等领导出席典礼。

QSDBjpKf..png.png

河南枫叶国际学校总校长修海英及加方课程校长Mr.Williamson代表全校师生对毕业生及家长表示热烈的祝贺,在致辞中,两位校长肯定了三年来每一位枫叶学子的努力,赞扬了他们勤奋、博学、进取、争先的枫叶精神,同时鼓励每一位毕业生“你们是中华文化的使者,是世界先进文化的传播大使。”

留学中心主管汤品和加方课程指导老师Ms. Cram介绍了2018届毕业生录取情况。截至目前,该校毕业生共收到了来自世界大学的245份录取,获得奖学金387500元,同学们通过枫叶走上了世界名校之路,也必将从此开启未来机遇之门,实现自己的人生精彩。

饮水思源,为了表达对母校的感激之情,2018级全体同学向母校赠送了书籍及象征着丰收的银杏树,并祝愿母校像参天大树一样春华秋实,年年繁茂。

在毕业典礼的现场,12年级优秀毕业生王嘉琪及母亲作为代表向校方表达了他们的感谢,也向孩子们表达了他们的祝福。他们衷心希望所有毕业生可以面对挑战,勇敢拼搏,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苍海。

典礼上,枫叶教育集团副总裁兼首席法务官范桂杰女士对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成归来,报效祖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录取通知 河南枫叶国际学校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学新生丢录取通知书 环卫工人捡到并归还

    “我前几天和朋友去安阳的一个公园游玩,不小心把录取通知书丢了。幸好我的录取通知书被一名环卫工人捡到了。她和她的家人一直在寻找我。我很快拿到了丢失的录取通知书。非常感谢热心的环卫工人。”8月24日,家住内黄县宋村乡的大学新生刘超搏说。

  • “爱心成就大学梦”助学金发放仪式8月22日上午举行

    受助名单经公示无异议后,进入受助名单的学生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录取通知书于8月22日上午9点半到仪式现场领取助学金。对于市烟草局定向资助的大学贫困新生,本报和市烟草局将另行组织助学金发放仪式,请这批学生及家长的手机保持畅通。

  • 汝南邮政:确保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送万无一失

    为了确保录取通知书在第一时间送达考生手中,汝南县邮政分公司及早采取措施,开辟投递“绿色通道”,确保录取通知书投送万无一失。

  • 教育部:新生资助工作不能放假

    2017级高校新生录取报到陆续展开,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7日向各级各类学校,尤其是高等学校发出2017年第七号预警:学校可以放假,资助工作不能放假。录取通知书寄出之日,就是新生资助工作开始之时。要组织校、院、系、班等各级资助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尽早给每一名高校新生打个电话,确认其是否存在经济困难,向有资助需求的新生提供可行的建议,并做好跟踪回访和入学接洽。要在第一时间发现并消除困难学生的顾虑。

  • 汇人间真情 2017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期待您的参与

    7月17日,家住武陟县龙泉街道的张挺收到了北京师范大学寄来的录取通知书,手捧录取通知书,他的心情既激动又无奈。有意帮助这些贫困学子圆梦大学的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可拨打团市委爱心热线(0391)3568262进一步咨询相关捐助事宜。

  • 平顶山理科状元王一川收到清华大学录取通知书

    继7月24日平顶山市考生李熠晖收到北京大学录取通知书后,昨天,平顶山市高考理科状元王一川如愿接到了清华大学录取通知书。昨天上午,当平顶山邮政速递工作人员带着通知书和一束鲜花抵达家属院时,王一川及其家人早已在路边等候。

  • 高校招生录取工作进行中三招儿辨别真假录取通知书

    记者23日从广西招生考试院获悉,已完成招生录取工作的高校将陆续开始向被录取考生寄发录取通知书。考生可通过《2017年高考指南—招生计划篇》和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网站,查验录取通知书的寄出方是否为经教育部公布的、具有普通高等学历教育资格的、当年在当地招生的高校。

  • 普通高校录取通知书陆续寄出 考生咋揪“李鬼”招办教你五招

    目前,河南省高招提前批、专项计划本科批、艺术类本科A段和B段、本科一批、体育本科批、专升本以及对口招生本科批的录取已全部结束,录取通知书发放即将进入高峰期。

  • 安阳市第一封录取通知书昨日投递

    家住文峰区网通小区的徐艺歌迎来了她高中毕业后最开心的一天,她收到了北京大学法语专业的录取通知书。

  • 爱心成就大学梦:连续多年捐款 王先生今年又捐1000元

    昨日下午,已连续多年参与晚报“爱心成就大学梦”公益活动的王先生又来了。他开车匆匆来到报社,将1000元捐款交到晚报工作人员手中,便匆匆离去,甚至没有留下名字。他真诚希望所有收到大学录取通知书的学子都能顺利踏入大学校门,成长为社会有用之才。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