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汝阳警方侦破命案 嫌犯千里被押回

2018-06-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刘照璞)6月15日下午,汝阳县公安局“2002.04.29”故意杀人案专案组从甘肃省兰州市将女犯罪嫌疑人商某端押解回汝。

2002年4月29日,汝阳县小店镇高庄村商某端因家庭矛盾,持斧子将自己的丈夫高某杰杀死后逃匿。16年来,汝阳警方局始终没有放弃对犯罪嫌疑人商某端的追捕。公安民警跑遍了大半个中国,但犯罪嫌疑人商某端好像从人间“蒸发”了一样,杳无音信。

今年,专案组民警采取多重措施,在海量的信息比对中,发现湖北籍商某玲与汝阳县“2002.04.29”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情况相似,嫌疑十分重大。

随后,专案组民警赶赴千里之外的甘肃省兰州市开展侦查工作。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民警经过大量艰苦、细致的侦查,6月12日,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商某端抓获。经专案组民警突审,犯罪嫌疑人商某端对自己杀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阳警方 侦破命案 嫌犯 千里 被押回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