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保险公司耍赖不还款 强制执行没商量

2018-06-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李卫勇)近日,洛阳市吉利区人民法院快速圆满执结一起交通事故纠纷案,申请执行人连连表示感谢法院的公正和效率。

2017年7月,在洛阳市吉利区207国道与吉利区汽车站交叉口处,史某驾驶的货车与王某驾驶的货车发生碰撞,造成史某当场死亡的严重后果。史某家属在事故发生后诉至法院,要求事故车辆承保的保险公司承担赔偿责任,经法院判决,山西聊城某保险公司被判赔偿25万余元。判决生效后,保险公司一直以各种借口拖延不支付赔偿金,无奈之下,史某家属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立案执行后,执行法官立即进行了网络查控,第二天即发现保险公司账户有30多万元存款,执行法官立即进行了网络冻结。在得知银行账户被冻结后,保险公司才着了急,立即与申请执行人协商,并主动将25万余元赔偿款付给了申请执行人,因保险公司未能按照判决书确定的时间付款,执行干警又按照法律规定依法执行了5000元迟延履行金付给申请执行人。至此,一起25万余元标的的交通事故执行案件在15天内得到圆满执结。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保险公司 不还款 强制执行 没商量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息县法院:执行不能获理解 法院终本案件

    2016年徐某被孙某驾驶的货车撞伤,2017年徐某将孙某、孙某车辆所属的临泉县某运输公司、保险公司一同诉至信阳市息县人民法院。该案经过两级法院审理后,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做出终审判决,保险公司于交强险范围内赔偿徐某损失61863.25元;孙某和临泉县某运输公司赔偿徐某损失62200元。

  •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法院执结一起保险公司代位求偿“骨头案”

    自家爱车被撞破损,对方无力赔偿或拒绝赔偿,如果购买有车损险,车主可以通过保险理赔轻松弥补自身损失,而保险公司就没有那么幸运了,他们在向车主先行赔付之后,向责任方追偿往往遇到各种各样的难题,特别是在赔偿数额较大的时候,通常到最后损失只能由自身承担。

  • 中原农业保险公司邓州支公司:一流服务赢得客户送锦旗

    据了解,中原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保监会批准成立的河南省第一家保险法人机构。公司总部设在郑州,由河南省内17家国有企业共同投资发起,注册资本11亿人民币。

  • 西峡法院与保险公司召开诉调对接座谈会

    5月15日,西峡法院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阳市分公司召开了诉调对接座谈会,就保险公司与法院诉调对接工作进行了沟通。

  • 商丘大地保险公司 一场面向贫困家庭的招聘会

    民权县伯党乡翟庄村文化活动室暖意融融,一场由村委会和中国大地保险商丘中心支公司共同发起的面向本村贫困家庭成员的招聘会在这里举行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