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汝阳巡特警大队在卡点查获一名外省逃犯

2018-06-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刘照璞)近日,汝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在日常卡点排查工作中,抓获一名外省上网逃犯。

6月20日上午十一时许,汝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带班民警王亚飞和协警冒着高温,在紫逻口卡点进行日常设卡盘查。在盘查到一辆车号为白色轿车时,对车内的5人用警务移动终端一一采集信息,发现一男青年眼神飘逸,躲闪着不敢与民警直视,这一情况立即引起协警李小瑶、谢佳阳的注意,随即用警务移动终端对男青年进行照相采集,警务移动终端很快显示家住汝阳县刘店镇昌村、现年25岁的男青年韩某超系福建省泉州警方上网在逃人员。

民警和协警张晓辉、王亚辉、王济楠立即对男青年韩某超进行控制,并将嫌疑人韩某超看押至县公安局办案中心。经讯问,韩某超因涉嫌网络诈骗被福建省泉州市公安局实施网上追逃。

当天中午,汝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已将嫌疑人韩某超临时羁押至汝阳县看守所,并与福建泉州警方取得联系等待移交。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阳巡特警大队 卡点 外省逃犯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突发撞车事故 卡点民警紧急救援

    10月31日下午13时20分左右,在位于洛阳市高新区滨河北路洛宜交界处东边马赵营村附近,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豫C牌照的双排小货汽车与一辆从路北人行道横出来的黑色两轮摩托车发生侧面相撞,导致摩托车驾驶人被撞到路北侧的绿化带内。

  • 洛阳市打出“组合拳” 改善环境空气质量

    10分钟内必须回复,30分钟内安排落实,2小时内反馈落实进度……这是我市对环境空气质量改善专项调度微信群作出的响应要求。我市还将出台《洛阳市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集中整治工作方案》,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开展全市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集中整治工作,逐步落实全市在用非道路移动机械达标排放措施。

  • 焦作市领导督导市城区扬尘治理工作

    8月15日20时,副市长宫松奇带领市环保、公安等部门负责人,对焦作市城区施工工地、限高架卡点的扬尘治理工作进行督导。宫松奇一行先后到和诚外滩二期项目工地、西于村建筑垃圾清运点、金德利公馆项目工地、百间房限高架卡点、小庄村建筑垃圾清运点等处,实地察看施工现场渣土运输车辆清洗及密闭软覆盖情况,详细了解施工现场扬尘治理措施。

  • 省环境攻坚办第六工作组到浚县督查宣传落实情况

    8月8日,省环境攻坚办第六工作组深入浚县,就落实省委、省政府及省环境攻坚办万人入户普法大宣传活动进行督查。当天,工作组先到位于善堂镇东善堂村附近的一个大型停车场,督查黑加油站取缔工作。

  • 市领导慰问公安交警 并送去降温慰问品

    7月15日,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宫松奇深入道路交通一线,慰问高温下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公安交警,并送去了降温慰问品。宫松奇指出,当前正值高温酷暑季节,广大公安交警顶烈日、战高温,始终工作在道路第一线,疏导交通、服务群众,付出了辛勤劳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

  • 宫松奇慰问限高架卡点执勤交警:加强管理 敢于担当 忠诚履职

    6月18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宫松奇到山阳区、中站区、马村区等地限高架卡点,看望慰问执勤交警和工作人员,并对卡点整体运行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 焦作市领导慰问限高架卡点执勤交警

    昨日上午,副市长宫松奇前往设在中站区、山阳区、马村区的限高架卡点,慰问在此执勤的交警和工作人员,并检查卡点整体运行情况。慰问中,宫松奇叮嘱执勤交警,在完成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注意防暑降温和自身安全保护,与相关部门联手,共同做好焦作市道路扬尘污染管控工作。

  • 道路扬尘污染得到控制 限高架卡点效果显著

    为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改善城市环境空气质量,规范大型货运车辆通行管理,焦作市根据省环保部门统一部署,结合具体实际,在主城区周边设置了15处限高架卡点和3个检查站点,并于6月1日正式启用。

  • 我市全面开展渣土车治理雷霆行动 严查黄标车老旧车私运渣土

    周口中心城区曾经渣土车私拉乱倒、沿途抛洒现象突出,严重影响城市卫生环境及居民生活,不仅存在严重的交通事故隐患,还是制造城市噪音、大气污染的头号车辆。为进一步加强中心城区建筑垃圾管理,规范建筑垃圾运输行为,对建筑垃圾运输市场实施有效监管,连日来,市城管局渣土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市渣土办”)联合相关部门,对建筑渣土运输车辆进行重拳整治。

  • 焦作市15个限高架卡点今日启用 可根据大气污染程度升降

    记者昨日从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为改善焦作市空气质量,减少道路扬尘污染,6月1日起,焦作市市区周边道路和城市主干道建设的15个限高架卡点和3个固定检查站正式启用。市攻坚办将根据大气污染程度,下达限高架的升降指令,并在气温超过35摄氏度时,于当日11时至15时,下达货运车辆市区禁行指令,禁止货运车辆进入市区。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