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栾川法院:远赴深山促执行 维护法律一片热忱

2018-07-16  来源:映象网

BcYQlDZY..jpg.jpg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王建波)7月15日,河南省栾川县人民法院执行局8名执行干警前往该县叫河镇牛栾村,对陈某、代某申请执行栾川县某能源热力有限公司合同纠纷案进行强制执行。出发前主管院长杨红超对该案进行了周密部署,并制订了执行预案,指挥中心的4名女干警也自愿加入到执行行动中。

由于该公司法人胡某某外欠帐多,且长期下落不明,其经营的公司也停产,依据申请执行人的申请,栾川县法院依法查封了该公司的一辆铲车、机器设备和一些废铜废铁。为了使申请人的合法权益得到维护,决定对其公司的废铁进行强制执行。

上午9点到达现场后,执行干警在该公司门口拉起了警戒线,申请人也已经联系好车辆对现场的废铁进行装车、过磅,执行干警对装上车的物品一一进行拍照、制作清单。

执行一直持续到晚上8点多才结束,参战的13名执行干警虽然身心疲惫,但是正是由于他们付出了真心,赢得了群众的理解和信任,维护了法律的一片热忱。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栾川法院 深山 执行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