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为了阻止朋友酒后驾车 男子砸烂轿车前挡风玻璃

2018-07-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戚军锋)7月15日上午6点左右,景华路牡丹路某火锅店,一女士报警称有人打她,求助民警到场。

经了解,原来是报警女子的轿车被男朋友的朋友,用肘击的方式,把她的轿车前挡风玻璃砸坏了。而对方之所以采取如此暴力的手段,是为了阻止该女子酒后驾车。

据该报警女子的男友介绍,他们仨是刚刚从新区一酒吧饮酒后,找了一个代驾司机,驾车赶到牡丹路该火锅店的。由于准备在该地吃饭,就结束了代驾行程,给代驾司机结算并让代驾司机离去。随后,报警女子想自己开车离开,但由于她还处于醉酒状态,遭到了男友的朋友劝阻。

结果,在劝阻过程中,该女孩没有听取对方的意见,对方就采取肘击的方式将女孩的轿车玻璃砸坏,导致女孩报警求助。

在了解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后,长安路派出所民警依法对双方进行了调解。在调解过程中,随着双方逐渐清醒,双方表示将自行解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酒驾 轿车 挡风玻璃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一大早闯限行被拦停 结果还查出酒驾

    开封一男子大清早到中牟办事,令他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因他的车辆限号,刚到县城边上,就被交警拦下,结果一查他存在重大违法嫌疑。

  • 货车司机喝啤酒“解乏” 因酒驾被吊销驾驶证

    新密一货车司机因疲惫,头天晚上在家吃饭时自己喝了几瓶啤酒解乏,当天出车前想着是昨晚喝的啤酒,自己又睡了一晚应该没事了,没想到这点“解乏”小酒不但把他送进了拘留所,而且驾驶证也被吊销,且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 中牟交警严查酒驾 一周逮8个“醉猫”23个“酒鬼”

    流火的七月,酷热难耐,又到了人们消夏避暑的时节,但在此时节,也是酒驾的高峰期,中牟交警为保障群众的出行安全,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再度掀起查处酒驾醉驾的热潮,进入七月份的一周来,先后逮着8个“醉猫” 、23个“酒鬼”。

  • 躲避酒驾检查慌不择路 司机拐进路边洗车店里

    近日,新密交警在路上设卡查酒驾、醉驾时,一司机看到交警查酒驾,赶忙将车拐上路边想从小路跑,慌不择路拐进了路边的洗车店里跑不掉,被新密交警查出是醉驾。

  • 中午喝酒晚上驾车 新密两司机被查出酒驾

    俩司机都是中午喝的酒,想着都过了一个下午,不会有啥事,然而晚上驾车出行时,被新密交警查个正着,还都是饮酒后驾车。

  • 焦作警方通报一起醉酒驾驶致人死亡事件

    7月8日凌晨4时55分,焦作塔南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豫A牌照的小轿车与一三轮摩托车相撞,三轮车驾驶人当场死亡。

  • 民警查酒驾 乘车男子心中不满阻碍执法被拘留

    新密一男子酒足饭饱在回家途中遇民警夜查酒驾。驾驶员并未喝酒,但是坐在副驾驶座上的男子却因交警拦下的自己的车感到不满,辱骂民警,阻碍民警正常执法,造成道路拥堵一个小时之久,最终,该男子因阻碍执法被新密公安依法拘留。

  • 开封市交警支队开展夜查酒驾统一行动

    6月29日晚,开封市公安局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徐桢深入一线,在开封市区主要路口、路段督导检查酒驾统一行动。

  • 弟弟醉驾被处理不到一年 哥哥又因酒驾被处罚

    人们常说,吃一堑长一智,然而在现实社会上,总是有那么一些人,不是自觉遵法守法,而是我行我素,甚至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这不,近日中牟交警就查处了这样一名司机,巧的是他的弟弟因醉驾被处理不到一年的时间,他却因涉酒驾被查,并且他和弟弟驾驶的都是同一辆车。

  • 男子酒后骑摩托车“摔了” 反讹诈救命恩人

    近日,家住登封市大金店镇某村的高某喝完酒后,骑车外出加油,撞上路边土堆,头破血流。路过此处的面包车司机,见义勇为拨打急救电话。谁知,被随后赶到现场的高某父亲强行拉住,讹诈其撞人,无奈的面包车司机只得报警寻求“清白”。最终,高某不仅身体受伤害,还要接受醉驾的刑事处罚。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