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中行洛阳分行长安路支行携手党建共建单位开展党日活动

2018-07-19  来源:映象网

近日,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担当精神,不断丰富主题党日活动的内涵和外延,中行洛阳分行长安路支行党支部携手党建共建单位党支部赴“河南第一个党组织---中共洛阳组诞生地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

一行人通过近距离观看纪念馆展品,聆听革命先辈“播撒火种、团结觉醒、陇海罢工、党组诞生”的光荣事迹,进一步激发了活动参与党员传承和弘扬民族精神、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决心。通过此次共建活动的开展,银企双方构筑起深化党建、合作共赢的党建“同心圆”,齐心织就了优势互补、携手前行的共建“连心网”。(郭列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行洛阳分行长安路支行 党日活动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