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致公党洛阳总支、洛阳留联会组织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2018-07-20  来源:映象网

PZvdDZEZ..jpg.jpg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郭亚鹏)7月19日上午,烈日炎炎,洛阳地铁1号线的建设工地上却多了一丝丝凉意。由致公党洛阳总支、洛阳留联会举办的“夏送清凉慰问洛阳地铁施工一线劳动者”公益活动,为在高温下坚持工作的上百名建筑工人送去了关怀。

uFkx9Djs..jpg.jpg

慰问团先后来到地铁1号线位于中州中路与定鼎路交叉口西侧的应天门站和位于中州路与延安路交叉口西南的七里河站,将5000斤西瓜全部发到了地铁工人的手中。烈日下,地铁工地的气温高达36℃,不过在领到又大又圆的西瓜后,建筑工人也似乎忘记了炎热,个个笑逐颜开。

据地铁施工方工作人员介绍,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洛阳地铁1号线建设整体进展非常顺利,目前多个站点的主体结构已基本完工,各项工程在有条不紊进行中。

TUQBlJDC..jpg.jpg

 “地铁建设是关系到洛阳市民生的一项重大工程,是为我们老百姓办的好事。工人们在炎炎酷日的高温天气下作业,尤为辛苦,我们尽一些微薄之力,向他们致敬。”洛阳市侨联办公室主任翟丽明表示。

洛阳市侨联主席、致公党洛阳主委蔡根喜,市侨联书记夏德刚、侨联副主席秘书长贾锁文、致公党副主委张永振、留联会主席曹辉参加活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送清凉 活动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供水公司为一线职工“送清凉”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持续的高温天气不断攀升,令人酷暑难耐。供水生产一线职工顶着高温、冒着酷暑,坚守在供水生产岗位,公司领导心系战高温斗酷暑的一线职工,为保障职工的生产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安排工会办开展了“夏日送清凉”活动,为从事高温作业的一线职工购买仁丹、风油精、藿香正气水等防暑用品,发放到职工手中,为他们送去一丝丝清凉,送去一份公司对职工的关爱,营造良好和谐的工作氛围。

  • 爱心商家夏日送清凉慰问开封梁苑一线交警

    7月17日上午,木伦河(河南)食品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们来到医药大厦岗对开封市公安局梁苑派出所交管巡防警大队的一线执勤人员进行慰问。

  • 新密市总工会为一线交警送清凉

    7月17日,新密市人大党组成员、总工会主席李霞在公安局党委副书记陈玉杰的陪同下来到交警大队,送来150箱葡萄、100件矿泉水、100条毛巾等降暑物品,看望慰问战斗在一线的交通民警,为他们送上一份清凉。

  • 洛阳市总工会2018年“送清凉”活动昨日启动

    7月16日,随着一辆辆满载矿泉水、西瓜、风油精等防暑降温用品的汽车驶向不同的企业、厂矿、建筑工地,洛阳市总工会2018年“送清凉”活动正式启动。

  • 鹿邑第二实验小学开展酷暑送清凉慰问活动

    为贯彻落实鹿邑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会议精神,7月16日上午,鹿邑第二实验小学班子成员在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朱建军的带领下,兵分两路,分别深入到赵村邱楼,试量胡小楼,穆店,谷阳等行政村进行建档立卡户贫困生家进行慰问走访。

  • 开封公交五公司开展“为交警送清凉”活动

    7月13日上午,开封市公交五公司开展“警民共建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在公交五公司经理乔庭松的带领下,该公司班子成员及行管后勤人员一同奔赴开封市相国寺交巡防大队。

  • 郑州市二七区民政局救助站夏季送清凉关爱不停歇

    炎炎夏日,酷暑难当。在这样的天气里,郑州市二七区民政局救助站持续开展为外来务工人员、环卫工人、流浪乞讨人员夏季送清凉活动。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积极投入到活动中,将清凉和关爱送到需要帮助的群体身边。

  • 桐柏埠江卫生院:炎炎夏日送清凉 扶贫慰问暖人心

    近日,桐柏县埠江镇卫生院对全镇贫困户免费进行健康检查,落实对贫困户的签约服务。同时,针对行动不便的贫困户派诊疗经验丰富的医师走村串户,亲自到家中进行义诊,并且为他们理理发、洗洗澡、送电风扇……

  • 烈日下保畅通 爱心企业为新密执勤交警送清凉

    7月3日,新密市两家爱心企业购买4把太阳伞、40条毛巾、80箱矿泉水送到在烈日下执勤的交警手中,为烈日下执勤的新密交警送上一份清凉。

  • 炎炎烈日送清凉 警民共建话和谐

    连日来,开封市持续高温天气, 7月2日,开封公交四公司来到开封市宋门交巡防大队开展了“炎炎烈日送清凉,警民共建话和谐”活动。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