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驻豫全国人大代表到陆浑水库调研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工作

2018-07-20  来源:映象网

mR65LbqI..jpg.jpg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李智波)7月19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保存召集驻豫全国人大代表一行39人对陆浑水库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工作进行调研。洛阳市人大、洛阳市政府、嵩县县委、县政府、陆浑水库管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陆浑水库大坝等工程设施,现场听取了嵩县人民政府关于陆浑水库饮用水水源保护工作情况和陆浑局防汛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同时指出饮用水源地环境整治及保护是一项复杂的系统性工程,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原则,压实责任,不断提高对水源地保护工作的认识,全力保护好陆浑水库这一潭碧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全国人大代表 陆浑水库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中院领导看望基层办案标兵和全国人大代表

    7月18日,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谷昌豪、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刘世亮一行,赶赴通许法院看望慰问全市法院办案标兵刘路慧及执行干警,并走访慰问全国人大代表马文芳,通报执行攻坚工作情况。

  • 扶沟法院院长徐林向全国人大代表何红通报执行攻坚进展情况

    7月12日,扶沟县法院院长徐林向参加“执行开放日”的全国人大代表何红专题通报了“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进展情况,积极寻求人大代表对法院执行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 内乡法院应邀参加全国人大代表视察省高院工作座谈会

    ​6月23日,20余名全国人大代表视察河南省高级法院工作,内乡法院院长成延洲作为基层法院代表应邀参加了座谈会。省高院院长胡道才热情致辞。座谈会由省高院副院长王树茂主持。

  • 全国人大代表夜访孟津法院 为决胜执行难支招

    6月21日晚9:30分,全国人大代表吕妙霞、孟津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齐振来到孟津法院执行局,慰问战斗在执行一线的执行干警,并为决胜执行难支招。孟津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国强,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王武伟全程陪同。

  • 梁园区法院向全国人大代表乔彬等汇报执行工作

    5月4日下午,商丘市梁园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亚东一行来到梁园区解放街道办事处,向全国人大代表、解放村党委书记乔彬汇报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进展情况;随后又邀请部分省、市人大代表汇报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代表委员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