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车主大意忘锁车门 盗贼轻松顺走1.8万元现金

2018-07-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马洪亮 王国栋)车主大意忘锁车门,盗贼“轻松”顺走1.8万元现金。近日,偃师警方监控中心与刑侦大队市区中队联动,成功破获一起车内财物被盗案件,犯罪嫌疑人姬某被依法刑事拘留。

6月23日凌晨,偃师市城市花园小区楼下一汽车内的1.8万元现金被盗,车主高某随即拨打110报警。接到报警后,偃师警方监控中心与刑侦大队市区中队立即进行视频侦查,经反复研判案发时段、案发现场、周边及沿线监控视频,一名体态稍胖,身着黑色T 恤衫的男子进入侦查视线。视频资料显示,该男子一直在该路段某酒店停车场附近徘徊,试图拉开停放的20多辆汽车车门未果,后进入城市花园小区,发现一车辆车门未锁,随即实施盗窃,将车内的1.8万元现金盗走。犯罪嫌疑人盗窃得手后,沿花园东路→华夏路→槐新路→进入洛神路安民巷某家庭旅馆。

监控中心遂将视频截图、放大,并通报给刑侦大队市区中队,侦查员迅速赶到该旅馆,通过入住信息锁定盗窃嫌疑人姬某,但嫌疑人已经退房。偃师市区中队侦查员和监控员锲而不舍,循线追踪,发现姬某退房后进入西亳市场南门处一网吧内,办案民警迅速赶到网吧将正在上网的犯罪嫌疑人姬某当场抓获。经讯问得知,犯罪嫌疑人姬某在凯瑞商务酒店停车场、城市花园小区对停放的车辆依次试看车门是否开启,结果发现城市花园小区一辆车车门未锁,便轻松顺走车内现金1.8万元,姬某被捕时已将盗窃来的1.8万元挥霍大半。

目前,犯罪嫌疑人姬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车主 锁车门 盗贼 现金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电动车主不遵守交通规则致人受伤赔偿4万

    日前,宛城区法院审理一起健康权纠纷案件,被告在驾驶电动自行车过程中没有遵照交通规则,原告为躲避而摔倒致伤。

  • 5.12护士节 全城车主为白衣天使点亮“感恩之灯”

    5月12日国际护士节晚上,郑州市多地发生“私家车在路边打双闪”的事情。许多郑州市民反馈,大约在19点45分前后,金水区、二七区、郑东新区,会展中心等多个地方,很多私家车停靠在路边,并亮起双闪车灯。

  • 车主拾金不昧 舞钢民警热心寻失主

    4月27日上午,一男子开车来到舞钢市公安局杨庄派出所,在值班室拿出一个钱包,车主说自己的车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个钱包,钱包里面有1000多的现金,身份证、银行卡等重要物品,身份证还是叶县的,很是莫名奇妙。

  • 培养孩子勇于担当

    视频里的孩子挥舞着拳头跃跃欲试,迎来父亲赞誉的笑声和鼓励……这样的反面教材不胜枚举,不禁让人对这些孩子今后的成长捏一把汗。而新闻中这个小学生能主动对自己所犯的错误进行补偿,体现出明确的是非观。

  • 男子借车肇事后拒赔 车主遭殃被列失信名单

    杨某将朋友金某名下车辆借来自用,在使用过程中杨某驾车发生了交通事故,被刘某告上法庭。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