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丈夫与他人发生口角 妻子上门侮辱他人被行拘

2018-07-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刘照璞)丈夫与村上邻居发生口角,妻子竟然往对方身上扔牛粪进行侮辱,致使对方受伤住院。最后,该妇女被汝阳警方送到了拘留所。

近日,汝阳县小店镇双丰村村民开会期间,村民段某龙“说”了村民段某现几句话风凉话。第二天,段某现的妻子郭某凤便怒气冲冲地来到段某龙老人家中兴师问罪,开口对段某龙进行辱骂,并从地上拾起几块牛粪往段某龙身上砸,又拿牛粪往段某龙嘴里塞,段某龙在躲闪过程中闪住了腰。之后郭某凤又往段某龙厨房饭锅里扔了几块牛粪。邻居见到老人受伤后动弹不得,向110报了警。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受害人段某龙腰部受伤坐在树下不能行走,马上联系120送其到医院。随后,民警将违法行为人郭某凤传唤到派出所进行讯问,同时到医院对受害人段某龙进行了详细询问。在人证物证面前,郭某凤对侮辱村民段某龙一事供认不讳。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二条第(二)项之规定,7月25日,公安机关作出决定,将侮辱他人的违法行为嫌疑人郭某凤依法行政拘留五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丈夫 口角 妻子 侮辱 行政拘留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科学家研究发现,丈夫吸烟妻子自然流产风险增加

    我国科学家通过对约580万对育龄夫妇的备孕妊娠队列数据进行挖掘分析后发现:与丈夫不吸烟的妻子相比,丈夫吸烟的妻子其自然流产的发生风险可增加17%,且妻子发生自然流产的风险会随着丈夫吸烟量的增加而增加。科学家发现,即使在丈夫没有当面吸烟且自报无其他二手烟暴露的妻子中,丈夫吸烟仍可增加妻子自然流产的风险。

  • 老夫老妻也怕冷暴力 如何避免婚姻冷暴力

    在老年夫妻中,沟通不畅,搭伙过日子的不是一两家。轻易批评或指责会阻碍夫妻二人的彼此交流,能量流动受阻,夫妻间的亲密感就会被消解。不能冷静地倾听,就有可能把争吵转为恶意攻击,而这种攻击又可能变成婚姻触礁的信号。

  • 不离不弃 精心照顾植物人丈夫40载

    朱温霞,女,1952年生,群众,洛阳市伊川县鸣皋镇鸣皋村村民。

  • 妻子患病住院 “狠心”丈夫被赶走

    俗话说,人在病中想亲人。几乎每个人得病以后,最大的心愿便是最亲爱的人能陪在自己身边。有了亲人的关爱,那痛苦也会缓解许多。然而,在永城市苗桥镇有这样一位妻子,因为丈夫一直忙于工作,导致她耽误了最佳治疗时间,病情日渐加重;当她需要做手术时,丈夫竟然只把她送上了发往北京的高铁上,自己转身又投入到工作中。

  • 假妻子为“丈夫”借款担保 女子“以桃代李”被判担债

    30多岁的女子李倩和熟人谢某的妻子同名同姓,应谢某之请求,她冒充谢某之妻在借条上签字担保。然而在她看来的帮忙之举,却让她背负了巨额债务。

  • 产妇痛得死去活来丈夫却拒绝麻醉

    在杭州市妇产科医院,26岁的小辰(化名)已进入产房待产,宫口才开了2指,小辰就痛得忍不下去了,提出要无痛分娩。无痛分娩须在妇产科和麻醉科医生认真检查后才能知道是否可以,估计可行阴道分娩的产妇可以实施无痛分娩。

  • 丈夫高位截瘫 妻子无奈盼援手

    3月27日上午,家住兰考县闫楼乡的徐瑞露致函映象网求助称,其丈夫张轮于2016年7月10日,从自家房上摔下,被送往河南省兰考县第一人民医院紧急救治,最后确诊为高位截瘫,长期卧床。

  • 丈夫脑溢血儿子尿毒症 下岗母亲:家里天塌了

    3月20日上午,鹿邑县真源办事处县府东街的55岁下岗女工蔡田云在郑州河南骨科医院重症室门口焦急地等待大儿子张泰立的骨科手术。

  • 民事诉讼应自愿 妻子代替丈夫提起诉讼被驳回

    日常生活中,夫妻之间同心协力、互帮互助被誉为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但在涉及法律认定的诉讼主体方面,每个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都是独立而不可替代的个体,任何人在没有得到明确书面授权的情况下不能以任何名义私自充当原告、被告或者第三人等诉讼参与人。

  • 丈夫车祸去世幼子住进ICU 热心网友呼吁为她伸出援助之手

    这个小年,她的丈夫车祸去世,幼子同样因车祸腰部粉碎性骨折,全身多处骨折、内脏挫伤一直昏睡不醒。

  • 追求独立、提升和自信 由内而外美出来

    要想成为一个富有魅力的女性,光有外在美是不够的,只有从内而外散发的美丽,才会让男人驻足,让女人艳羡。彭熠介绍,大部分来做心理咨询的女性,或多或少在独立、提升、自信三方面存在一定的问题和不足。

  • 妻子有证不敢开 丈夫醉酒自告奋勇

    社会之大无奇不有,河南中牟有一对夫妇,妻子有驾驶证,却经常不开车,技术不娴熟,不敢在村子里开车,但又急着外出去办事,喝过酒的丈夫就自告奋勇,打算把车开出村后再交于妻子,结果正好撞上执勤的交警。

  • 丈夫多疑家暴妻子提离婚 法院支持女方诉求

    张强(化名)与李美(化名)已年过四旬,育有三个子女,日子本平静无波地度过,然而却在2015年起了波澜。

  • 夫妻因琐事争吵 妻子遭殴打拿菜刀砍伤丈夫

    俗话说,床头打架床尾和。而在现实生活中却上演了这样一个故事:张某、聂某夫妻因家庭琐事双双被拘,最终形同陌路,可谓悲哀至极,令人唏嘘。

  • 女所长带着丈夫及孩子春节在派出所值班

    春节是阖家团圆、其乐融融的时刻,但为了守护辖区群众的安全,汝南县公安局金铺派出所的副所长魏娜在大年三十除夕夜和初一在派出所值班,由于孩子还未满周岁,不能长时间和母亲分开,魏娜便将爱人和孩子带到了派出所值班。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