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中行洛阳分行组织各基层党支部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2018-08-02  来源:映象网

在“八一”建军节,中行洛阳分行组织各基层党支部带着浓浓的拥军情、厚厚的爱军意,纷纷到附近部队驻地开展拥军慰问活动,向部队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祝福。

慰问人员向部队官兵介绍近年来中行发展壮大情况,对多年来关心和支持中行发展的部队官兵表示感谢,并现场解答了基层官兵关于银行卡、公务卡等方面咨询,介绍了当前银行最新结算工具和使用注意事项,并向部队官兵表达了将一如既往服务好部队官兵的愿望,活动受到部队官兵的欢迎。(郭列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行洛阳分行 党支部 拥军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