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市吉利区政协主席陆万强:执行干警都是好样的

2018-08-03  来源:映象网

8月2日晚19时许,吉利区政协主席陆万强、副主席王先民、蒋红星一行带着防暑降温慰问品来到吉利法院执行局,向日夜奋战在执行一线的执行干警表示亲切慰问。

在执行指挥中心,吉利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雷洪文向政协主席陆万强一行详细介绍了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开展情况,就如何破解执行难题、提高执行工作效率等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

在听到执行干警平均每3天就办结一起执行案件时,陆万强点头表示称赞,他对吉利法院在执行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全区政协委员对执行干警进行慰问,对他们的顽强拼搏精神表示赞赏。他指出,案件执行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全区和谐稳定,解决执行难题是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社会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他希望吉利法院党组一班人和执行局全体干警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树立敢打必胜的信心,依托信息技术手段,加强部门协作联动,不断提高案件的执结率,切实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他表示,吉利区全体政协委员将一如既往支持吉利法院执行工作,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提出科学建议,全力做好群众解疑释惑工作,在全社会形成理解支持法院执行工作的良好氛围。(李向前 李佳艺 郑建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吉利区政协主席 执行干警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吉利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攻坚克难推进会

    7月27日上午,吉利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攻坚克难推进会,党组书记、院长雷洪文就如何强力推进执行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 国家环境标准样品协作网工作会议在洛阳召开

    7月26日,国家环境标准样品协作网工作会议在洛阳召开,27家协作实验室7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环境保护部环境发展中心副主任李国刚出席会议并讲话,洛阳市环保局局长杨晓阳致欢迎词,国家标准样品研究所所长田洪海主持。

  • 洛阳市检察院督查组到高新检察院调研党建工作

    7月24日下午,洛阳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汝浦一行到高新区检察院调研督查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市检察院政治部宣传处处长储涛,政治部综合处处长王建超等一同调研。

  • 观众凭《狄仁杰之四大天王》 影票可半价游洛阳7景区

    7月26日,洛阳市旅发委举行“看四大天王游神都洛阳”新闻发布会,发布了“半价游洛阳”和“深度游神都”活动。全国电影观众凭《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电影票到洛阳市主要景区均享受半价优惠,更有20名幸运观众将免费深度畅游隋唐洛阳城。

  • 骗子以支付报酬让老人工作 用假钱换走真钱

    7月24日20时29分许,郑先生报警称,他80多岁的老父亲当天下午在涧西区第二干休所附近被一个自称是电业局工作人员的骗子骗走了40块钱。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