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8月起 洛阳开展清理规范转供电环节加价工作

2018-08-05  来源:映象网

9yPRLxyA..png.png

为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降低企业用能成本和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的要求,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8月份起,洛阳开展清理规范转供电环节加价工作。

据河南省发改委出台《关于开展清理规范电网和转供电环节收费工作的通知》(豫发改办价格【2018】72号)文件显示,要求各类电网以外供电及房屋出租环节中,经营者和出租者不得以电费名义收取用电以外的其他费用,也不得与电费绑定收取其他费用。

从8月开始,由各市县物价(价格检查局)、电网企业、转供电主体、终端用户代表等单位开展清理规范电网和转供电环节收费工作的政策宣传、摸底调查、自查整改和督查评估等工作,12月底之前对转供电加价情况全面落实整改到位,切实降低一般工商业用户用电成本,增强用户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赵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8月 洛阳 工商业电价 转供电 加价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