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男子约女孩家中吃饭 酒后欲行不轨被刑拘

2018-08-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魏孝群)想谈朋友,男子喝了一点儿酒后欲实施侵犯,遭女子强烈反抗,结果被刑事拘留。

8月7日晚上,南昌路派出所接群众报警:有个女青年涉嫌被他人企图强暴。

经查,男青年晓东当晚约女青年小花到位于涧西区南昌路家里吃饭。饭间喝了少许酒。饭后,晓东向小花表白想谈朋友。未经小花同意,晓东不顾反抗,企图强行与小花发生关系。

目前,犯罪嫌疑人晓东因涉嫌强奸犯罪被南昌路派出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男子 女孩 吃饭 欲行不轨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汤阴一男子以借电动车为由 多次实施诈骗盗窃

    7月29日,汤阴县公安局菜园派出所抓获一名诈骗、盗窃电动自行车犯罪嫌疑人,带破案件10起,追回被盗电动车6辆。

  • 汤阴两男子盗窃未果不甘心 再次作案落法网

    两名男子盗窃电动车被群众发现未果,便伺机寻找目标再次作案,结果又被发现,被民警抓个正着。7月30日,汤阴县公安局依法将犯罪嫌疑人杜某刑事拘留,从中破案2起,追回被盗电动车2辆。

  • 男子醉酒驾驶疯狂逆行 漯河民警紧急拦截

    8月6日,漯河市公安局顺河交管巡防大队在夜查行动中,查处一起酒驾逆行车辆,后经抽血化验,司机血液中乙醇含量高达172mg/100ml,属醉酒驾驶机动车,涉嫌危险驾驶罪。

  • 男子200元买A2驾驶证 被拘留15日罚款8800元

    宁夏司机持有C3低速载货汽车驾驶证,为了能开大货车就掏200元钱买了一个A2驾驶证,驾驶大货车行驶一千多公里,因在新密闯禁行时,被火眼金睛的新密交警识破,该用200元钱不只是买了个假驾驶证,而且也买来了15日的行政拘留和因多项交通违法合并处罚8800元的罚款。

  • 汝阳男子酒后滋事 谩骂顶撞民警被刑拘

    汝阳一男子醉酒后到KTV唱歌,与KTV老板发生矛盾。民警在处警过程中,该男子对民警谩骂、顶撞,阻挠民警正常执法,该男子涉嫌寻衅滋事被刑事拘留。

  • 二次事故随时可能发生 过路男子高举反光锥拼命示意

    8月1日,在大广高速濮阳段1821公里西半幅,一位身穿短袖裤衩的男子,左手拿着反光锥、双手高举,不断地往来车方向卖命地挥舞着,这看似令人摸不着头脑的举动,却被过路司机远远看见并瞬间会意,纷纷刹车减速从中间车道安全通过,等通过后他们才真正明白发生了什么......

  • 男子逛店顺手牵羊 民警找到家人说服其投案自首

    近日,一名男子在逛手机店的时候,顺手牵羊拿走了一部苹果手机,开封民警确定嫌疑人身份后,见其年纪不大又没有前科,于是并没有直接实施抓捕,而是联系其家人告知他的情况,经过家人朋友的劝说,男子终于放下思想包袱,主动到派出所投案自首。

  • 深夜连砸五车 男子寻刺激触犯刑律获刑

    无缘无故,对准他人的爱车下手,还趁着夜色碾转鲁山县城三个地方,操起铁棍狂砸五辆车后潜逃至福建晋江,以为经过两年时间长,风声算是过去了,本打算通过打工开始回归正常生活时,却因身份证暴露了身份最终被抓。

  • 男子欠债不还逃避数年 一朝履行52万元

    7月30日下午,一名中年男子手提黑包来到了新密法院执行大厅,将黑包放在了执行法官的办公桌前:“法官你好,我是李某案件的委托人,今天我是来替他交钱的,这是52万元,你数一下!”他一边说着,一边打开黑包,将一捆一捆的现金掏出来摆到桌子上。案件中李某之前想法设法逃避执行,如今却主动履行52万,这是为什么呢?

  • 刚释放7天不思悔改 男子“二进宫”偷手机被抓获

    前不久,在新密市红十字医院偷手机被新密市公安局合成作战视频侦查员一个回眸就抓住的盗贼,又被警察抓到了!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