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逃单摔手机还打民警 汝阳这俩男子“栽了”

2018-08-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刘照璞)夜半时分,两名“70后”在县城一家饭店酒足饭饱之后准备逃单,被店主与店员围堵住后将店主的手机摔坏,还动手殴打处警民警,最后行政拘留、罚款。

8月3日夜晚二十三时,汝阳男子杨某军与罗某强二人在县城人民路某羊肉汤店内吃饭喝酒之后,不付帐欲离开。被女店员拦住后,罗某强一把将店主杜某锋的手机抢过摔到地上。民警赶到后,违法行为人罗某强不服民警命令,竟然殴打处警的公安民警。民警采取强制措施,把违法行为人罗某强、杨某军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

经讯问,违法行为人罗某强、杨某军对自己酒醉之后在羊肉汤饭店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根据违法行为人罗某强、杨某军的违法事实及社会危害程度,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第四项之规定,8月4日,公安机关作出决定:对违法行为人罗某强以寻衅滋事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罚款壹仟元;对违法行为人杨某军以寻衅滋事处以行政拘留七日,并处罚款伍佰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逃单 摔手机 民警 汝阳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欠前女友钱不还 男子在法院一跑二闹三摔手机

    郑某与张某本是恋人关系,双方恋爱期间,郑某多次向女友张某借款,分手后郑某对相关借款并不认同,认为一是属于恋爱中共同花费,二是自己还支付了双方同居期间在酒店的花费,所以自己与前女友不存在借贷关系。后经一审、二审审理后判决郑某偿还78995元借款,到期郑某拒不履行,张某无奈申请巩义法院强制执行。

  • 黑司机被抓怒摔手机 一查曾是抢劫犯

    对执法人员询问,司机反应十分反常,怒摔手机、踩手机以图毁灭证据。执法人员现场一查,乘客震惊了:这名网约车司机曾因抢劫罪名入狱。

  • 谭文胜怒摔手机 称不完美就不做

    随着千元智能手机市场的厮杀愈演愈烈,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纷纷拿出自己的千元产品攻占市场。11月8日,鼎智集团宣布全资收购北斗星手机网,并发布合作的首个手机品牌:青葱手

  • 男子醉酒驾驶疯狂逆行 漯河民警紧急拦截

    8月6日,漯河市公安局顺河交管巡防大队在夜查行动中,查处一起酒驾逆行车辆,后经抽血化验,司机血液中乙醇含量高达172mg/100ml,属醉酒驾驶机动车,涉嫌危险驾驶罪。

  • 一岁半萌娃“马路大冒险” 幸遇好心人助其回家

    “民警同志,我儿子不见了!我们全家到处找了都没找到,求求你们快帮忙找找,娃才一岁半,这要丢了我们全家可咋整?”8月5日下午13时许,灵宝市公安局鼎塬路派出所接到了灵宝市尹庄镇大岭村民王某的求助电话。

  • 开封民警视频连线 帮9旬老人不到现场补办身份证

    8月2日,胡先生来到开封市公安局宋门派出所为92岁的老父亲领取补办的身份证时,为该所户籍民警热情周到的服务所感动,专程赠送了印有 “为民办事关怀倍至 人民公仆有求必应”的大红锦旗。

  • 外地司机拾金不昧 开封祥符民警接力物归原主

    8月4日,一辆湖北牌号的大货车司机捡到一部手机交给开封祥符区民警,经多方寻找,警民接力,终将失物交还失主,获得群众的一致好评。

  • 轿车突然起火情况危急 民警紧急处理化险为夷

    8月2日下午,唐河县毕店镇派出所民警成功处置一起因车祸引发的车辆起火事故。

  • 灵宝民警抓获一潜逃四年网上逃犯

    7月31日下午,刚潜入灵宝两天的重庆籍男子陈某令,在街上偶遇阳平派出所民警高峰、任艳新,做贼心虚的陈某令,急忙闪身走进路边的一家饭店……当天,灵宝市公安局阳平派出所民警高峰、任艳新将逃亡四年多的网上逃犯陈某令成功抓获。

  • 舞钢:游客免费游景区 民警全力助平安

    8月1日,八一建军节,酷热难耐,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舞钢市公安局杨庄派出所民警坚守岗位、默默奉献,为辖区灯台架景区的游客带来了丝丝清凉,得到了景区工作人员和游客的一致赞誉。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