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电子游戏赌博机藏身小巷 多人涉赌被抓

2018-08-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刘照璞)8月6日晚21时四十分,在汝阳县城新华路南一胡同一处二层民宅内,吕某地、华某怡、武某楠、李某南、杨某彪五人利用具有赌博功能的电子游戏机进行赌博时,被派出所民警当场查获,同时将该电子游戏室内的工作人员万某娟、张某亮二人一并查获。

经调查:该电子游戏室使用现金、微信及支付宝付款等方式用于赌博,违法行为人万某娟专门负责给玩家上下分,违法行为人张某亮负责游戏机的维护和每天营业额的结算。

经过派出所民警一昼夜的调查、取证工作,违法行为人吕某地等五人和违法行为人万某娟、张某亮对自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根据违法行为人吕某地、华某怡、武某楠、李某南、杨某彪和万某娟、张某亮等人的违法事实及社会危害程度,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七十条之规定,8月7日,公安机关作出决定,对违法行为人吕某地、华某怡、武某楠、李某南、杨某彪五人和万某娟、张某亮二人分别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和十五日,并分别处罚款壹仟九百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电子游戏 赌博机 涉赌 被抓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