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吉利区检察院出台服务农村和谐稳定实施意见获区领导肯定

2017-03-24  来源:映象网

洛阳市吉利区检察院新一届党组成立后,紧紧围绕区委工作大局,准确把握吉利发展新局面,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担当,针对影响农村和谐稳定的各种因素,认真开展调研,找准工作着力点,结合吉利实际,研究制定了《关于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农村和谐稳定的实施意见》,为加快建设“产城融合、生态宜居的滨水城市”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3月13日,区政法委委员会议研究通过了该实施意见,日前正式印发实施.

3月15日,吉利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军民作出批示:区检察院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发挥法律监督职能,敢担当、会担当,服务农村和谐稳定的做法应予肯定。希望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狠抓过硬队伍建设,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创新,为维护全区大局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3月20日,该实施意见呈报区委书记刘冠瑜同志。他指出:区检察院认真贯彻区委和上级检察机关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服务农村和谐稳定的做法值得肯定。他要求:要紧紧围绕全区“23251”经济工作总体思路和要求,忠诚履职,主动担当,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为实现“生态立区、工业强区、旅游兴区”发展战略,加快建设“产城融合、生态宜居的滨水城市”作出新的贡献!他批示:同意军民同志的意见。

3月20日,吉利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游良批示:区检察院认真履行法律监督职能,服务农村和谐稳定的做法很好,有利于维护广大农民合法权益,有利于提升农村法治化建设水平。希望检察院更加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和人大监督,及时主动报告工作,加强人大代表联络,不断改进检察工作,提升法律监督能力,为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3月23日,吉利区委副书记、区长吴立刚批示:区检察院出台的《服务农村和谐稳定的实施意见》贴近实际,措施得力,体现了检察院新一届党组务实担当、主动作为的精神风貌。希望认真贯彻区委、区政府有关工作要求,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3月23日,吉利区政协主席陆万强批示:区检察院研究制定的服务农村和谐稳定的实施意见,是服务全区工作大局、切实保障民生的重要措施。希望区检察院切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切实保障农民合法权益,全力维护农村和谐稳定,为加快建设“产城融合、生态宜居的滨水城市”作出积极贡献。(余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检察院 服务农村 和谐 稳定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人民检察院开展"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学习活动

    全县纪检监察系统“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动员会召开后,确山县人民检察院随即召开专题会,认真传达会议精神,掀起“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学习热潮。

  • 汝州市检察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

    3月10日,汝州市检察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汝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天富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汝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新义对今后的检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 吉利区检察院:开展趣味运动会 喜迎三八妇女节

    阳春三月,为庆祝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来临,丰富吉利区检察院干警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全院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3月8日上午,吉利区检察院举办了“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 洛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保国到吉利区检察院调研

    3月8日,洛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保国同志来到吉利区检察院调研,看望慰问奋战在工作一线的检察干警,勉励大家要牢记宗旨,忠实履行职责,为全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 吉利区检察院妇女工作受到洛阳市、吉利区两级表彰

    3月8日是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洛阳市吉利区人民检察院预防局被授予洛阳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该院程冬梅同志被授予吉利区第七届“十佳巾帼标兵”荣誉称号;张润宽家庭被评为“吉利区五好家庭”。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