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全省政府质量工作考核洛阳市连续两年获评A级

2017-09-20  来源:洛阳日报

  记者昨日从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获悉,我市质量工作在2015—2016年度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政府质量工作考核中被评为A级。

  这是我省自2015年开始对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政府质量工作进行考核以来,我市连续两年获评最高等级A级。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质量工作,积极推进质量信用体系建设,以实施“重微共振”工程为主攻方向,积极搭建小微企业发展平台,成为我省唯一入围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名单的城市;积极探索“互联网+质量监管”等新型监管模式,全市消费品、特种设备领域未发生一起重大质量安全事故,各项质量安全监管指标均处于全省领先水平。

  截至目前,我市共培育中国质量奖提名奖企业2家(全省5家)、中国驰名商标26件、省长质量奖企业4家、市长质量奖企业22家、河南省名牌产品98个、河南省质量诚信体系建设A等企业30家、河南省著名商标423件、地理标志商标6件,成功创建全国装备制造业标准化试点市和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市。 (洛阳日报记者 李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质量工作 质量安全 我市 质量监管 全省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