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环城高速豫C车辆免费通行车主:更顺更省更暖心

2017-09-20  来源:洛阳日报

  昨日8时许,记者来到二广高速关林站,现场粗略数了一下,10分钟的时间有近百辆豫C牌照的车辆路过该收费站。

  “我住在瀍河区,单位在新区,如果不走高速,不堵车也要有近1个小时车程,如果堵车那就不好计算时间了。”市民张女士说,环城高速免费通行后,她变更了原来的出行路线,现在从白马寺站上高速,到关林站下高速,省下了高速通行费,时间也比以前快了不少。

  家住洛龙区的杜珂经常往来于市区和孟津县之间,“每月至少要走十几个来回,现在环城高速免费通行,算下来能省不少钱,这福利给得好!”杜珂笑着说。

  “环城高速豫C车辆免费通行”,是今年河洛文化旅游节惠民“大礼包”中备受关注的内容。记者从洛界高速管理处了解到,该惠民政策自实施以来,洛阳环城高速公路各免费站口车流量整体都有所增加。

  “平时上班比较累,周末喜欢和朋友到近郊转转,吃点农家饭。”家住涧西区的刘宇鹏说,一到周末他和几个朋友都喜欢驾车出游,远点的来回跑着太累也浪费时间,最适合到近郊转转,环城高速免费通行,去近郊游玩更顺畅也更实惠了。

  洛界高速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市对豫C牌照七座以下(含七座)小型客车行驶洛阳绕城高速公路实行免费通行的惠民举措,在缓解城区交通压力、分流车辆的同时,也将大大提升洛阳的城市形象。

  该负责人提醒市民,9月17日至12月31日期间,所有符合条件的车辆都可免费通行。自2018年1月1日起,没有安装ETC的车辆将无法享受免费通行政策。同时由于软件调整需要时间,目前已安装ETC的豫C牌照七座以下(含七座)小型客车需要走人工收费车道才能享受免费政策,9月30日之后才能走ETC专用通道。(洛阳日报记者 戚帅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车辆 车主 大礼包 刘宇鹏 小型客车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