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第三批“河洛英才计划”申报工作启动

2017-09-22  来源:洛阳日报

  即日起至10月31日,第三批“河洛英才计划”创新创业人才(团队)申报工作正式启动。入选人才(团队)将获得不低于1000万元的资助。

  市人才办相关负责人介绍,第三批“河洛英才计划”引进对象主要是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洛阳片区、“565”产业体系建设急需的创新创业人才(团队);重点领域有:机器人及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及节能环保、高端石化、现代生物医药、新材料、电子信息及大数据等。

  此次“河洛英才计划”申报类别分为创业型和创新型人才(团队)两类。创业型人才(团队)指带技术、专利、项目、资金等落户洛阳创办企业,技术和产品能产生显著经济社会效益,能引领洛阳经济、产业发展和技术创新的人才(团队);创新型人才(团队)指依托洛阳本地现有企业载体,本身拥有较大创新潜力,具有可产业化的发明专利或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成果的人才(团队)。

  创新创业人才(团队)落户我市创办企业或与用人单位签订有效合同的,经各项经济社会效益指标综合评估后,按领军型、高层次、紧缺型创新创业人才(团队)等不同层次分别给予不低于5000万元、3000万元及1000万元的启动资金。

  符合条件的申报对象,可登录洛阳人才工作网(http://www.lyrc.gov.cn)“河洛英才计划”专区,点击进入“下载专区”,下载并填报各项资料。咨询电话:0379-63915586。(洛阳日报记者 李梦龙 通讯员 温瑛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团队 河洛 英才 下载专区 565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