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省“扫黄打非”培训班在洛开班

2017-11-17  来源:洛阳日报

  昨日,全省“扫黄打非”培训班暨“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在洛举办。

  今年以来,我市积极开展“扫黄打非”工作,通过实施“清源”“净网”“护苗”“秋风”“固边”等系列专项行动,全面净化了新闻出版市场和网络文化生态。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深化落实,有效提升“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整体水平;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站在更高的起点上谋划和组织“扫黄打非”工作,守住底线,圆满完成年度各项任务。

  全省各市、县的100多名“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人员参加培训,并到龙门园区和洛阳网实地调研“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

  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宏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谭福森,市领导杨炳旭、魏险峰等参加有关活动。(洛阳日报记者 张宁 通讯员 张利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扫黄打非 培训班 清源 秋风 新闻出版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

    8月3日,西平县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

  • 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一批“新闻四假”案件

    7月27日,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一批“新闻四假”典型案件和打击“黑广播”情况。通报显示,今年7月5日,在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指导下,济源市公安局沁园分局成功将假冒记者实施敲诈勒索的犯罪嫌疑人王某、张某抓获,追回赃款1.2万元。

  • 平顶山市集中治理全市文化市场

    组织开展网吧市场集中整治行动,严厉查处网吧接纳未成年人等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规范网吧经营秩序,坚决查处取缔“黑网吧”和变相经营网吧。组织开展净化荧屏声频专项行动,严格管理黄金时段广播影视节目播出,遏制低俗媚俗之风。

  • “扫黄打非”部门查办“老虎直播”涉黄案

    据新华社北京7月17日电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17日通报,浙江“扫黄打非”部门近期查办了“老虎直播”平台传播淫秽色情信息案。截至目前,该案共刑事拘留22人,主犯方某、戚某等被成功抓获,已批捕10人,上网追逃3人,案件还在进一步深入查办中。

  • 汝南县召开“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7月7日上午,汝南县“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在县委礼堂召开,会议传达了上级“扫黄打非”工作部署和县委常委会议精神,全面安排部署了全县“扫黄打非”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赖学争,副县长韩崇江等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相关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副县长韩崇江主持会议。

  • 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莅焦进行调研

    昨日下午,全国“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吴尚之带领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莅焦,就我市“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调研。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反非司司长薛松岩,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宏伟,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书君,副市长王建修陪同调研。

  • 我市召开“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6月28日上午,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在周口迎宾馆召开。王田业强调,面对新形势,我们要看到,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任务异常艰巨,时间非常紧迫,需要尽心尽责。

  • 焦作市召开“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推进会

    昨日下午,我市召开“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推进会,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工作,对“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上,各县(市)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递交了责任书,市公安局、市邮政局、武陟县作了典型发言。

  • 省新闻出版广电局领导到确山县指导“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

    6月14日下午,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谭福森带领省“扫黄打非”办公室一行,深入到确山县刘店镇检查指导“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驻马店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冯国军,确山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曹亚红和确山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孟雪花及确山县刘店镇镇长马晨宇等陪同。

  • 省“扫黄打非”第四督导组一行莅临新蔡县督导检查工作

    6月13日,省“扫黄打非”第四督导组组长、省文化厅副厅长曲径一行三人莅临新蔡县督导检查工作。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