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洛吉快速通道黄河大桥加快建设

2017-12-14  来源:洛阳日报

tFJwliNH.jpg

  目前,洛吉快速通道黄河大桥项目进展顺利,预计春节前可实现通车。

  洛吉快速通道黄河大桥全长4200米,其中主桥长1310米,桥宽25米,设计双向四车道、时速80公里。(洛阳日报记者 潘郁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吉 快速通道 黄河大桥 车道 洛阳日报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双向八车道 许鄢快速通道预计8月底前全部完工

    经过有关部门几个月的努力,目前,工程建设进度已接近尾声,预计8月底就能全部完工。

  • 张建慧调研“三环九放射”快速通道建设情况

    8月9日,市长张建慧带领各县(区)和市市域快速通道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对“三环九放射”快速通道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并出席商宁睢、商曹、商鹿快速通道集中开工仪式。副市长倪玉民参加调研。

  • 郑万高铁立交桥开建 平宝快速通道预计10日起断行

    昨日,施工人员在长安大道郑万高铁立交桥施工处的两端开始设置绕行示意图,为来往车辆通行提供方便。据介绍,首先开工建设的是立交桥西段(平宝快速通道与郑尧高速平顶山西收费站引线交叉口以西部分),因此,过往车辆从平宝快速通道与郑尧高速平顶山西收费站引线交叉口开始绕行即可。

  • 许鄢快速通道 掀起建设高潮

    7月10日,许鄢城际快速通道施工现场,许昌腾飞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施工人员正在进行主路面沥青摊铺工作。目前,许鄢城际快速通道快车道加宽及管道工程全部完工。

  • 鹤壁街头客车侧翻 车上两人均无大碍

    事发时客车上只有司机和他的一个同伴,两人均无大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 河南地税设置快速通道 保障豫企享受减免税措施

    6月14日,记者从省地税局获悉,日前,国务院推出最新的减税措施为企业减负,减税力度大,惠及面广,政策性强。针对这些减税措施,省地税局在全省217个办税服务大厅设置优惠事项办理快速通道,确保国家减免税措施在我省切实落实。

  • 河南地税设置优惠事项快速通道 保障豫企及时享受减免税措施

    6月14日,记者从省地税局获悉,日前,国务院推出最新的减税措施为企业减负,减税力度大,惠及面广,政策性强。

  • 高考前考生身份证丢失损坏咋办 高考办证绿色通道已开通

    5月17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了解到,我市各县区公安分局已开通高考办证绿色通道,考试前丢失损坏身份证的考生可立即到户口所在地公安分局,无需排队,优先办理补证手续,制发临时证件。

  • 高考考生办证绿色通道开通

    5月17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了解到,我市各县区公安分局已开通高考办证绿色通道,考试前丢失、损坏身份证的考生可立即到户口所在地公安分局,无需排队,优先办理补证手续,制发临时证件。

  • 许昌强力推进许鄢快速通道建设

    许鄢快速通道项目作为我市的重点城建工程、民生工程、富民工程,牵动着市主要领导和广大市民的心,凝聚着全市上下的大量心血和殷切期盼,更是我市市政道路发展的里程碑。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