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公交车路口抛锚 新安交警合力推车赢得群众点赞

2018-01-12  来源:映象网

xPcU1BNp..jpg.jpg

 执勤交警将熄火停在路中间的公交车推向路边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翟天下)1月11日晚,新安县一辆电动公交车途经上海路与涧河大道路口附近突然“抛锚”,幸好附近执勤交警及时发现,大伙合力把车推到路边,不少过往群众看到交警推车一幕后纷纷称赞。

当日晚19时许,新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人员在新安一高红绿灯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辆公交车停在路中间,特别危险。经了解,车子在行驶中突然熄火无法启动,驾驶员急得满头大汗,不知如何是好。

为了不影响其他车辆的正常通行,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执勤人员当机立断,立即用对讲机呼叫周边警力,增援交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于是,在保证交通安全的情况下,大伙合力将故障车辆推到了路边安全处,交通秩序很快恢复了正常。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公交车 抛锚 新安交警 推车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5辆107路公交车被调至106路

    12月11日上午,淇县的李女士向本报反映,最近两天107路公交车发车间隔变长,一个小时都等不来一辆车。

  • 12月31日前 浚县1路、2路公交车免费

    12月11日至31日,浚县城区的1路、2路公交车可免费乘坐,这是记者昨日从浚县顺达公交有限公司了解到的消息。该公司经理张育杰称,1路、2路公交线路覆盖浚县城区的主要街道。

  • 12月份西平县城区公交车免费乘坐

    为配合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改善城市大气环境质量,从今天起,西平县城区范围内的公交车可以免费乘坐,请大家尽可能的减少私家车出行。

  • 安阳限行调整首日 市民从容应对

    单双号限行措施实施情况如何?又有哪些需要市民注意?记者进行了采访。

  • 遂平警方提示:教你几招公交车如何防扒窃

    寒冬来临,随着遂平公交车的全线开通,人们的出行方式正在慢慢转变,由于气温下降,人们的衣服越穿越厚,身体灵活性及对外部的敏感度明显降低,容易给扒手以可乘之机。遂平警方总结出乘坐公交车时的防扒窃办法。以提醒市民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好相应的安全防范。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