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劲爆!河南首家室内死海漂浮体验景区开幕啦

2018-07-11  来源:映象网

全城“冻”起来!2018年6月30日到9月2日,洛阳豪泽死海冰雪节酷爽来袭,一场无与伦比的冰雪盛宴期待您来:死海(室内)水世界、动漫冰雕展、七彩灯光秀、豪泽大舞台、海鲜美食节、游乐乐翻天 、广场舞大赛……每天15:30到23:00,精彩游乐尽在豪泽国际郁金香花海欢乐城,带您远离酷暑、冰爽一夏!

fOsPJoRv..jpg.jpg

畅玩死海水世界,看七彩灯光show全场

炎热夏日,怎样才能解暑?不如来死海水世界玩转清凉。在洛阳豪泽死海冰雪节,您可体验到“死海”漂浮感受天人合一的美妙,即使不会游泳,也能体验仰躺海绵垫一般的美妙瞬间;在亲子水世界,您可以和孩子一起,上演“水上大战”,留下串串欢声笑语;在考验体力与耐力的水上大冲关,您可以在运动中尽情释放压力……更有七彩星空灯光秀、荷兰异域风情,许您一个梦幻的童话世界。

Q4RCnPsB..jpg.jpg

走进冰雪大世界,夏日“冰”到尖叫

炎炎夏日,您是否需要来点不一样的冰爽体验?在豪泽国际郁金香花海欢乐城里,空气微寒,满目冰霜,气势恢宏的动漫冰雕展即将拉开帷幕,让您一秒“穿越”到冰雪王国。届时,我们给您准备好羽绒服,让您穿着进入展厅,感受流光溢彩的冰雕群,在酷暑天气享受透心凉意;在欣赏冰雕匠人的作品中感受作品震撼人心的高超技艺。

oDv9mUXN..jpg.jpg

游乐王国乐翻天,饕餮美食美无边 

雪世界、水世界,更是乐世界!在豪泽国际郁金香花海欢乐城,查理曼主题游乐园随时欢迎您的到来。在这里,新增的死海浮漂以及游乐项目逍遥水母、欢乐喷球车、冰雪大世界等欢乐玩不停,将是您全家人的欢聚乐园,更多意想不到的游乐活动,挑战您的欢乐极限。更有美食一路相伴,豪泽死海冰雪节打造海鲜美食节,集合各地美食,海鲜“大咖”、美味的小龙虾、烧烤……美味汇聚一堂,让您边玩边吃,感受身体与灵魂的双重满足。

acoRxnNI..jpg.jpg

来豪泽大舞台,越“夜”越狂欢

豪泽死海冰雪节期间,豪泽大舞台每天都有激情四射的舞台演出,带您感受夜宴狂欢。无论是抖音热舞、引火烧身、杂技等表演,还有世界杯露天影片,都能让您尽情享受席卷全园的欢乐氛围。

XwAbuljN..jpg.jpg

“豪泽杯”洛阳首届全民广场舞,完美收官

7月7日,“豪泽杯”洛阳全民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在豪泽国际郁金香花海欢乐城内盛大举行,24支舞队一展倾城舞姿,展现了各自的风采,赛出了不同的风格,舞出了时尚、舞出了优秀广场舞的魅力,引得在场观众连连叫好,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氛围中,并对洛阳豪泽死海冰雪节其它精彩活动抱有了更大的期待。

F4abw0pu..jpg.jpg

景区地址:洛阳市伊滨区玄奘路与李村大街向南1公里

景区热线:0379-67536666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劲爆 室内 死海漂浮 体验景区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冬季室内放三种植物不生病

    冬日在家里养些绿色植物,不仅能怡情养性,活动筋骨,还能清新空气,是一举三得的好事情。老年人可以选择一些易于成活的花草

  • 室内混合智能定位:坐在家里“搜”世界

    全球有四大卫星导航系统,但室内却无卫星信号。与此同时,人们有80%的时间在室内,室内定位导航需求极大。据科技行业咨询公司IDTechEx预测,2024年,室内定位产品市场规模将超过100亿美元。

  • 冬天室内放三种植物最好

    冬日在家里养些绿色植物,不仅能怡情养性,活动筋骨,还能清新空气,是一举三得的好事情。老年人可以选择一些易于成活的花草,比如吊兰、芦荟、虎皮兰等,能改善冬天关门闭窗造成的空气不流通。

  • 10种最适合摆放在室内的盆栽植物

    绿植的存在让人赏心悦目,有花园的可以布置花园,没花园的可以布置阳台,不过室内摆什么植物,你有考虑过吗?

  • 全国室内跳伞(风洞)冠军赛开幕 百余“飞人”角逐

    直升机三机编队配合默契,TOC双机编队炫技长空,钢铁侠特技飞行扣人心弦……9月15日上午,2017年“体彩杯”全国室内跳伞(风洞)冠军赛在河南省体育局上街机场盛大开幕。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