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 > 正文

凌晨醉汉砸碎街边门房玻璃 赔3000元了事

2017-03-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戚军锋)一次醉酒惹出3000元的祸端,你说这趟酒喝的划不划算?近日,长安路派出所受理了这样一起警情,一位醉酒男子在凌晨四点时分,因故意损坏他人的门房玻璃,赔付了对方3000元赔金。

3月22日凌晨4时许,黔川路联盟路附近,李女士报警称,有醉酒人将其门砸坏。经民警到场核实发现,原来醉汉自附近的酒店出来后,在行至李女士家的门面房附近时,不知因何缘故,竟将李女士家的门面房玻璃砸碎,被店主李女士发现并报警。

民警在理清事情的前因后果后,对双方进行了调解。经过调解,醉酒人赔付李女士3000元达成和解协议。但是当民警问及醉酒人砸碎玻璃的因由时,他仍是一脸茫然,表示对于当时没有什么记忆。

警方微语:醉酒既伤身体,也易引发多种事端,为了你的身体健康,民警建议你饮酒要有度,切莫太贪杯。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醉汉 门面房 玻璃 赔偿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醉汉超市购物老板找零给其同伴未要回 经调解五五担责

    醉汉购物付款后,超市老板将找零的余款却付给了醉汉的同伴。当醉汉返身来找老板要余款的时候,老板却找不到了醉汉的同伴。近日,洛阳市公安局长安路派出所民警在接处警过程中就处理了一起这样的警情,最终,在民警的帮助下,涉事双方五五担责,握手言和。

  • 醉汉偷鸡耍任性 转化抢劫获重刑

    日前,驻马店市驿城区人民法院审理了一起入户盗窃转化为抢劫的案件,被告人赵某某犯抢劫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六年零五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五千元。

  • 醉汉酒后骑错车 巡警“盯贼”巧寻回

    2016年4月25日夜,一粗心男子酒后骑错了电动车,失主发现后误以为车辆被盗迅速报警,吉利巡特警人员通过视频监控“锁定偷车贼”,从中寻踪觅迹很快帮失主找回了电动车。

  • 醉汉报警称财物“被盗”原是被送医醒酒后遗留在诊室

    近日,洛阳一位霍先生在醉酒后倒在了路边不省人事,被好心人报警后送到了医院,结果闹腾了医生一晚上,酒醒后悄然从医院离开发现随身财物都已不见,借用别人电话报警称被盗。结果民警跑了一大圈发现,原来这一切都是他凌晨醉酒惹的祸端。

  • 南阳醉汉酒驾造二死一伤 取得谅解获宽大处理

    血液酒精含量≥80mg/100ml就为醉酒驾车,可喝酒后酒精含量为193.44mg/100ml还敢驾车,结果造成二死一伤,悔之晚矣。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