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社会 > 正文

重庆路派出所开展“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

2018-03-09  来源:映象网

hnZXn575..jpg.jpg

活动现场

阳春三月,春意渐浓,为了让各部门女同志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重庆路派出所组织开展了庆“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

本次活动设置了“套圈”、“跳绳” 、“踢毽子”等趣味运动,每个项目都精彩纷呈、妙趣横生。参赛的女同胞们个个热情高涨,欢笑声与加油声此起彼伏。经过半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跳绳项目与踢毽子项目分别评出了前三名,每一位参加套圈项目的女同志也都收获满满。活动最后,警务综合室还为每一名参赛女同胞发放了纪念小奖品并共同合影留念。

这次“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不仅愉悦了分局女同志们的身心,同时也增强了大家凝聚力和向心,充分展现了重庆路分局大集体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任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妇女节,趣味,活动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