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卫生 > 正文

洛阳市开展“零点夜查”行动 对建筑工地土石方作业和渣土车运输情况进行突击夜查

2017-08-25  来源:洛阳网-洛阳日报

htm4Hseu.jpg

  检查人员对地铁1号线工程启明南路站施工现场进行检查 记者 高峰 摄

  昨日0时,我市开展“零点夜查”行动。市住建委、市城管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等组成检查组,对我市建筑工地土石方作业和渣土车运输情况进行突击夜查。

  检查人员发现,位于老城区九都路与新街交叉口南的升龙天玺项目工地大面积黄土裸露,没有任何遮盖措施,几台施工车辆虽没有施工,但车体发热。瀍河区旭升城中村改造建业贰号城邦项目和建业贰号城邦安置房项目工地,存在黄土裸露、净化设备不完善等问题。洛阳地铁1号线工程启明南路站的打桩机加装了净化设施,但效果不明显,存在地面积尘严重、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放废气超标等问题。检查人员现场责令这些单位立即整改,并要求主管部门追究监管人员责任。

  1时40分,在瀍河区九都路东延长线,检查人员发现有2辆小型渣土车违规倾倒垃圾,交警部门现场对车辆进行暂扣,并对驾驶员实施顶格处罚。

  检查人员还对老城区青年宫牛肚王美食城、瀍河区塔西王胖子烧烤等处的油烟净化设施使用情况进行检查。这两家餐饮机构都存在油烟净化效果不好等问题。检查人员责令其限期整改,并要求相关部门定时复查。

  副市长李保兴等参加夜查活动。(洛阳日报记者 高峰 通讯员 马立)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渣土车 土石方 油烟净化 我市 建业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严查渣土车 7类违法行为从严处罚

    超载运输、闯禁行、逆行、超速、遗撒和飘散载运物、涉牌涉证、报废车上路等7类违法行为将被从严处罚。会议还要求交警部门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用足用好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从严查处渣土车违法行为。

  • 交通住建公安等部门联合严查城区“黑渣土车”

    记者昨天从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了解到,从8月11日起,平顶山市交通、住建、公安等有关部门将联合行动,严查城市建筑垃圾(渣土)运输车辆的违规行为,未取得相关资质的车辆和人员不得从事城市建筑垃圾(渣土)运输。

  • 洛阳市将建渣土车电子档案 实行分区征迁作业

    根据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安排,我市将强化渣土运输处置“无尘化”管理,8月底前将建立渣土车电子档案,逐辆进行验收,做到验收一辆、核准一辆、投入运营一辆。

  • 二七区布“天眼”查违规渣土车

    日前,二七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建成城管天网监控平台,将全天对渣土车进行可视化监控。

  • 三部门联合执法 10天查处违法渣土车135起

    郑州市共处罚渣土车交通违法135起,其中闯禁行17起、闯红灯3起,其他违法行为91起,滞留车辆74台。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