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卫生 > 正文

洛阳攻坚冲刺45天 确保完成大气污染防治目标任务

2017-11-16  来源:洛阳日报

  昨日,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冲刺45天动员大会召开,分析当前空气质量面临的严峻形势,强调要真管真控硬落实,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全力冲刺,确保完成大气污染防治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从现在起到年底的45天时间,各级各部门必须直面问题、正视差距,紧盯目标、强化举措,采取最严厉手段,实行最严格管控,一天一天地抠,一微克一微克地降,下大力气把污染物浓度压下来,把优良天数提上去,以时保日、以日保周、以周保旬、以旬保月,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细化工作方案,明确每个区域污染风险点由谁负责、由谁监管、怎么防控、防控到什么程度,做到精准聚焦。要实施最严格的综合管控,严格落实“封土行动”,严查移动污染源,对重点区域、关键部位重点监测。要实施最有效的应急管理,规范应急流程和渠道,做到指令发布、响应、落实一条线,该停产的停产,该限产的限产,不执行指令的企业要坚决依法顶格处理。要强化督查、严格问责,形成高压震慑态势,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省工信委副巡视员、省驻洛督导组组长姚延岭,市领导王敬林、娄会峰、张世敏、侯占国、李保兴等参加会议。(洛阳日报记者 白云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大气污染 目标任务 防治 限产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全面打响冬季大气污染治理攻坚战

    11月5日,全市2017年大气攻坚决战动员会召开,传达部署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会议精神。动员会上,市环保、住建、城管等部门负责人依照职责做了动员发言,各参战工作组负责人向攻坚办递交了军令状,承诺工作职责、工作目标和工作纪律。

  • 平顶山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决战动员会召开

    11月5日下午,全市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决战动员会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副市长邓志辉及全市有关单位负责人参会。会议学习贯彻了全省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背水一战60天动员会议精神,安排了今年最后两个月大气污染防治攻坚重点工作。

  • 平顶山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进入冲刺期

    11月6日,平顶山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为扎实做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日出台《平顶山市冲刺60天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强化方案》。

  • 焦作市召开重点企业大气污染防治警示教育会

    11月3日上午,焦作市重点企业大气污染防治警示教育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要坚持一岗双责,严格落实大气污染治理主体责任,继续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拉网式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环境保护目标任务。

  • 焦作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月例会暨决战60天动员大会召开

    11月4日上午,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月例会暨决战60天动员大会在市会议中心国际厅召开。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