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卫生 > 正文

吉利二道河综合整治成效初显

2017-11-20  来源:洛阳日报

HX2TsqWM.jpg

  近日,无人机镜头中的吉利区二道河综合整治项目涧西沟段水清景美,如飘带般从城区蜿蜒而过。

  该项目是炼油扩能改造工程配套建设项目。目前,堤顶道路、应急事故池及河道应急反应闸等已基本建成,整个项目预计明年4月完工。届时,该河道将成为集防治污染、防洪排涝和旅游休闲于一体的生态水系。(洛阳日报记者 鲁博 通讯员 王奇武 杨茹兰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二道河 综合整治 河道 无人机 防治污染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吉利二道河整治美景初现

    近日,从空中俯瞰吉利区二道河综合整治项目,亮丽的生态水系景观雏形已现。该项目是中石化洛阳分公司1800万吨/年炼油扩能改造工程的配套建设项目,自西向东贯穿吉利区南部滩区,全长5.5公里,总投资约1.44亿元。

  • 开封市重拳出击超高车辆 综合整治大气污染

    为严格落实《开封市人民政府关于主城区货运车辆限行的通告》精神,按照开封市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背水一战决胜60天工作要求,开封市禁止货车通行限高架自11月15日8时起至12月31日,实行区人民政府负责、多部门联合执法工作机制,确保限高架充分发挥限行作用,确保市区货运车辆限行规定得到有效落实,确保完成大气污染防治年度目标任务和秋冬季环境空气质量改善目标。

  • 淅川县召开库区水上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

    11月15日,淅川县召开库区水上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淅川县领导杨红忠、曲岩、邵书燕、王德会出席会议,10个库区乡镇及部分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开封市工商系统开展烟草市场综合整治工作

    烟草市场综合治理工作开展以来,开封市工商局全面落实省局的各项部署要求,认真履行工商牵头责任,切实发挥综合治理办公室的组织协调作用,上下联合行动,逐级紧密对接,凝聚了强大监管合力,体现了强烈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保障了综合治理工作的持续性和高压态势。

  • 淅川县开展库区水上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日前,淅川县召开库区水上环境综合整治动员会。会议研究决定,集中力量,利用两个月时间,开展库区水上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 宝丰县综合整治净肠河和玉带河城区段

    9月28日,宝丰县有关负责人说,该县采用PPP建设模式,利用社会资本,大手笔对净肠河和玉带河城区部分进行综合整治和建设。项目完工后,将大大改善城区水系的生态环境,合理发挥滨河地域功能,实现两河沿岸“河清、路畅、景美”的目标。

  • 荥阳召开“双节”旅游安全和旅游市场综合整治会

    9月27日,荥阳市召集全市各相关职能部门、各乡(镇)办分管旅游工作的副职及景区、星级酒店、旅行社、星级乡村旅游经营单位的负责人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节前旅游安全和旅游市场综合整治活动。

  • 荥阳环翠峪开展旅游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近日,荥阳市环翠峪景区管委依托网格化管理,积极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加大旅游环境综合整治力度,认真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十一黄金周安全有序稳定。

  • 确山县城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活动启动

    为解决城区交通秩序存在的车辆不遵守交通法规、闯红灯、逆行、乱停乱放、非法营运等突出问题,进一步加强交通秩序管理,树立安全、通畅、便民、有序的城市交通形象,9月15日,确山县城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活动正式启动。

  • 确山县举行城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誓师大会

    9月15日上午,确山县城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誓师大会在靖宇广场隆重举行。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