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卫生 > 正文

涧西区珠江路升龙城附近人行道卫生差?环卫部门回应

2017-11-27  来源:洛阳晚报

  近日,有市民在洛阳网“百姓呼声”上投诉,涧西区珠江路升龙城附近的人行道上卫生极差,总有垃圾堆积。

  记者在现场采访了解到,附近商户较多,每到傍晚或夜间时分树穴旁边都会出现成堆垃圾,不少居民向物业投诉,却被告知这里属于环卫部门负责。周边居民希望环卫部门多设置一些垃圾桶,让珠江路这条美食街也能美丽起来。

  对于市民的投诉,涧西区环卫局表示,该路段以人行道上的盲道为界,盲道以西为环卫部门负责,盲道以东由升龙城物业负责。为了提升城市形象,该局将加大该路段的清扫保洁力度,延长作业时间,尽可能及时处理商家丢弃的垃圾,同时希望附近商家尽可能将垃圾放到物业公司设置的垃圾桶内,共同创造我市优美的城市环境。

  相关链接

  一周问题处置率排名

  11月10日至11月16日,全市数字化城市管理平台共受理城管信息员上报问题18318件,一周问题处置率排名如下:

  城市区组:龙门园区问题处置率为100%;洛龙区排末位,问题处置率为99.41%。

  委局组:市园林局、市民政局、市旅游局、市房管局、市人防办、市体育局、市林业局问题处置率为100%;市住建委排末位,问题处置率为4.62%。

  企业组:市政建设集团公司、洛阳供电公司、中国移动洛阳分公司、市公交集团、中国联通洛阳分公司、洛阳北控水务集团、洛阳新奥华油燃气有限公司、市热力公司问题处置率为100%;中国电信洛阳分公司排末位,问题处置率为81.82%。(洛阳晚报记者 连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涧西区 人行道 洛阳晚报 盲道 龙城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灵宝市涧西区向阳巷社区为辖区居民发放“爱心服务卡”拓宽便民渠道

    近日,灵宝市涧西区向阳巷社区精心设计印制了3000余张“便民服务卡”发放给辖区居民,将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政策咨询、就业指导、社会保障、医疗保险、计生服务、文体活动等服务项目以及社区微信公众号、联系方式都体现在“爱心服务卡”上。

  • 涧西区龙裕路东侧科技公园小游园:闹中取静 休闲健身好去处

    近日,在涧西区龙裕路东侧的科技公园小游园内,人们在连片绿荫间休闲健身。去年以来,我市将小游园建设列为重点民生实事,为市民营造便捷、舒适、优美的公共绿色活动空间。如今,随着多个小游园陆续建成开放,附近居民又多了休闲健身的好去处,幸福感油然而生。

  • 涧西区19条背街小巷忙“整容”

    近日,家住涧西七里河附近的居民发现,七里河村南赛里街、七里河村后场街等几条坑洼不平的小路换了新颜。随后,记者来到与七里河村中街七里河村中街一墙之隔的七里河村南赛里街和七里河村后场街,发现路面平整、干净,尚能看到填补的“补丁”。

  • 涧西区南村社区“四点半”学校学生:画脸谱 品国粹

    近日,涧西区南村社区“四点半”学校,孩子们在老师指导下画脸谱,品读博大精深的国粹文化。近年,我市持续深化教育改革,尤其以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为重点,着力推进“四点半学校”、少年儿童图书馆等课外阵地建设,开展各类读书活动,着力提升人民群众教育获得感。

  • 洛阳本月底将完成66条背街小巷整治提升工作

    路平了、灯亮了、健身器材装上了……近日,在涧西区,连通向阳路与青岛路的向阳支路经整治提升后焕然一新,过往居民连连称赞。今年,我市实施84条背街小巷整治提升工程,对路面、管道、绿化、路灯、街景、环境等进行统一整治提升,本月底将完成66条背街小巷整治提升工作。

  • 灵宝市涧西区开展便民集中服务活动

    灵宝市涧西区民政所联合该市民政局优抚科、黄河路派出所、社区居委会、福寿堂中医院及机关相关业务部门等开展便民集中服务活动。

  • 洛阳市热力公司:反季节作业 挥汗保供暖

    为了保证新增集中供热任务完成、冬季供热管网能正常运行,热力公司的工人们反季节作业,在最热的季节里挥汗如雨。

  • “涧西一小区楼下饭店油烟影响居民生活”续:直达楼顶的排烟管道已经安装到位

    “我家下面的饭店终于安上了直达楼顶的排烟管道,以后不用忍受呛人的油烟味儿了。(>>>新闻回顾)  王先生说,饭店在23日早上安装了直达楼顶的排烟管道,看到安装的情景,他和小区其他业主心里别提多高兴了,为此事奔走一个多月,终于有了结果。

  • 涧西区一条街道只见围挡不见施工 影响市民通行

    围挡上的公示牌显示,因延太街年久失修,路面破损,因此需要维修、改造,施工方为洛阳市道凯市政工程有限公司。记者查看电脑系统截图发现,整个8月,该公园北堤(洛阳桥至西苑桥段)路灯熄灯时间为23时,南堤和北堤其他段路灯熄灯时间为22时。

  • 涧西区一公厕建成半年多 至今仍锁着门不开放

    昨日,市民赵先生拨打晚报热线66778866称,涧西区秦岭南路一公厕已经建成半年多,至今还锁着门,不知何时开放供市民使用。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事发地,公厕位于秦岭南路广瑞家园小区斜对面,不过门上上着把锁,记者未见到管理人员。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