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卫生 > 正文

洛阳对沿河畜禽养殖污染进行集中整治

2018-05-04  来源:大河报

   (记者 李晓波 通讯员 马立)昨日,记者从洛阳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获悉,5月起,洛阳市地表水责任目标断面周边环境排查整治工作进入集中整治阶段。

  洛阳市环境攻坚办相关负责人说,本次排查整治范围是全市7个国(省)控断面和16个市控断面上游5000米、下游500米及河道两侧500米左右的入河直排口、涉水排放企业及“散乱污”企业、畜禽养殖场、餐饮、网箱养殖、河道采砂、旱厕等,可能造成水质污染的环境问题。

  对于沿河畜禽养殖污染,位于禁养区内的规模养殖场,依法依规一律关闭清理;限养区范围内不得新建、扩建规模养殖场,对排查发现存在畜禽粪污乱堆外排现象的规模以下畜禽养殖场和散养户,依法依规限期整改,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依法依规关闭清理,坚决杜绝畜禽粪污直排入河。对排查发现未经处理的污水直排口,依法实施封堵,涉嫌违法的依法查处。

  “全市地表水责任目标断面周边环境集中整治期间,将实行周报告制度,6月21日后将检查验收,全面总结整治情况。”洛阳市环境攻坚办相关负责人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 沿河 畜禽养殖 污染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牡丹去年创汇1700万元

    5月3日,记者从郑州海关获悉,洛阳去年出口牡丹芍药种苗50万株、鲜切花150万枝,年出口创汇达1700万元。

  • 洛阳残疾儿童义务教育入学率2020年超95%

    患有自闭症的孩子,能否随班就读?学校接受残疾儿童,能获得哪些政策支持?我市日前印发的《第二期特殊教育提升计划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对残疾儿童的教育问题做出具体规划。

  • 洛阳市深入推进 “厕所革命”

    日前,市民赵宇路过涧西区衡山路时,发现这里新添了一座公厕。厕所里干净整齐,洗手池、面镜、残疾人卫生间等设施一应俱全。专门配备的保洁人员正在打扫卫生,地上看到任何水渍。

  • 洛阳一火锅店设立茶水供应点关爱环卫工

    5月1日上午,位于洛阳珠江路上的虾天下火锅店举办“劳动节关爱环卫工”活动,设立茶水供应点,向辖区环卫工人们尽一份自己的爱心。

  • 洛阳又添一文化旅游好去处

    座落于洛阳龙门西山的青绿沟谷之间的颐龙仙谷十八屯盛大落成,葱葱郁郁山林依傍,典礼现场游客火爆。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