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卫生 > 正文

洛阳开展涉污企业排查整治行动

2018-05-29  来源:洛阳日报

   近日,洛阳市全面排查整治涉水、涉危险废物企业,对非法转移、处理、倾倒危险废物和偷排废水的企业,依法顶格严厉处罚。这是记者28日从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获悉的。

   按照要求,6月30日前,洛阳市相关部门将对排查的涉污企业依法分类整治到位。其中,涉危险废物企业和涉水的高污染高排放企业、畜禽养殖企业等重点企业,将严格落实信息公开、排污许可、全程监管、在线监控等措施。“散乱污”企业、无证经营危险废物企业,将全面动态清零。非法转移、处理、倾倒危险废物和偷排废水的企业,将被依法取缔;涉嫌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对于发现的环境违法行为和不按标准要求实施整治的企业,洛阳市将依法采取查封、扣押、断电停水、关停、拘留等措施,确保按时限要求完成排查整治任务;涉及违法犯罪的,将移送公安机关。(洛阳日报记者 高峰 通讯员 马安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 涉污企业 排查整治 行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两级法院执行质效提升暨业务培训会议在栾川召开

    “栾川法院执行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特别是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终本案件管理等方面走在了全省前列,这次会议之所以选择在栾川召开,就是要大家学习栾川法院好的经验做法,加强沟通交流,弥补工作短板,争取在短时间之内全市两级法院执行工作有一个新的更大的提升。

  • 双升文化研究院洛阳揭牌

    国际双升文化研究院揭牌仪式在洛阳举行,原洛阳市政协副主席衡正元、原市工商局局长冯尚恩出席仪式并为研究院揭牌。

  • 洛阳两条重要的交通信息请查收

    接洛阳市轨道交通工程建设指挥部通知,洛阳地铁2号线关林大道站一期第一次交通疏解工程将于2018年5月27日起进行围挡实验,通过交通实验观察路口车流量、收集数据,根据数据随时调整围挡的范围,最大限度保障洛阳市民正常出行。

  • 洛阳成全国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地区

    民政部、财政部近日公布第三批中央财政支持开展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地区,全国共有36个市(区)入选,我省洛阳市名列其中。加上已经启动试点工作的郑州市和许昌市,我省已有3个城市获批国家级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地区。

  • 洛阳举行中国援赞比亚第20批医疗队欢送会

    5月26日下午,中国援赞比亚第20批医疗队欢送会在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开元院区举行。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