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 正文

“重走玄奘路 洛阳再出发”大型摄影展在洛邑古城举办

2017-05-03  来源:洛阳网-洛阳日报

rnVVafsU..jpg.jpg

车夫 高均海 摄

在首届中国洛阳古城国际摄影大展的一隅,百余张充满印度异域风情的组照成功“吸睛”——“重走玄奘路洛阳再出发”大型摄影展日前在洛邑古城开展。

今年2月26日,由洛阳市委宣传部、偃师市人民政府、洛阳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的“重走玄奘路洛阳再出发”大型采访活动在我市玄奘故里启动。此次摄影展的136幅(组)作品,不仅有采访团一行的采访活动照片,还有河图网摄影家们拍摄的大量反映印度风情的照片。“通过摄影师的镜头,异域风光与当地的风土人情让人心驰神往。”前来观展的旅游爱好者杨先生说。

近期,“重走玄奘路洛阳再出发”大型采访团国内段的采访活动即将启动。如果您也执着于“玄奘精神”,或者您准备开辟印度市场,想和“重走玄奘路洛阳再出发”大型采访活动采访团合作,均可报名参与。采访团热线电话13837918515。 (洛阳日报记者 王若馨 见习记者 谢娜娜 /文)

Je9rCkAf..jpg.jpg

中国在印度兴建的玄奘纪念堂 高均海 摄

S5QSAaqE..png.png

水上宫殿 霍强 摄

Tvno0KY1..jpg.jpg

“牡丹笑脸”走进印度 高均海 摄

pUsb90OY..jpg.jpg

金色的恒河 霍强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重走玄奘路 摄影展 洛邑古城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美新西平”摄影展在西平大道开展

    2月7日上午,由西平县委宣传部、县文联主办、县摄影家协会承办的“大美新西平”摄影展在西平大道展出,西平县领导聂晓光,陈黎,王梅军,张新,管保臣,郑珺,孟丽,李玉清,张鹏,王兴等现场观看了摄影展。

  • 一次视觉“盛宴”在老区确山上演!

    12月21日上午,由确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广新局承办的《吾乡吾民》——确山籍周一渤本土纪实摄影展在县政府小礼堂开展。

  • 周一渤本土纪实摄影展在家乡确山县展出

    12月21日上午,由驻马店市地方史志办公室、驻马店市群众艺术馆主办,确山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的《吾乡吾民》——周一渤本土纪实摄影展在他的家乡河南省确山县原政府院内大礼堂展出,展期8天,将于12月28日结束。

  • 确山籍摄影家周一渤本土纪实摄影展开展

    近日,由驻马店市地方史志办公室主办,驻马店市群艺馆承办的《吾乡吾民》——周一渤本土纪实摄影展在驻马店市群艺馆开展。

  • 驻马店举办《吾乡吾民—周一渤本土纪实摄影展》

    11月18日,一场高规格的摄影展即将在驻马店群众艺术馆开展。这场摄影展的摄影师是驻马店本土摄影大咖——周一渤,展览的名字叫《吾乡吾民——周一渤本土纪实摄影展》。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