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 正文

被《摔跤吧!爸爸》感动到哭 不如直接去印度走一趟

2017-05-19  来源:陶陶游世界

  上周末打开APP在决定选看银河还是papa时,最终还是决定看看这部最近口碑炸裂的印度片,不仅仅是因为豆瓣评分高达9分,更是想重新燃起对印度的记忆。

pXDqWuHR.jpeg

  《摔跤吧!爸爸》

  为了不做那个磨人的剧透党,建议去影院观看此片,全程幽默又感人,大量细腻的感情戏都让观者随着影片起伏,印度国宝级演员米叔演技炸裂,4个姑娘也演得超好,绝对值得你去影院观看。

  而且真的不像我在印度看过的传统印度片!!每20分钟一场歌舞!

  聊电影我不擅长,今天聊聊我去过的印度为何值得我去过2次,依然想三刷。

Hk47EJnW.jpeg

YdVqoICU.jpeg

  印度

  印度真的重男轻女吗?

  不得不说阿米尔汗的每一步电影都非常犀利的指向了矛盾中心,引发国家和民族的思考,对于印度这个重男轻女的男权社会,在影片多个环节我们都能看到这些影子。

  印度确实是一个重男轻女的社会,妇女如电影里一样,很多女生还未成年已经为人妇,而且在印度嫁女儿的嫁妆决定了他们在未来婆家的地位,所以刚出生的女儿一般都会被称为赔钱货。

  所以很多你所知道的盛大婚礼,女方披金戴银,大摆宴席,出得钱可是不少啊!

  印度的治安

  可以说总体还是挺好的,至少没听过啥抢劫、小偷之类的,那些爆出来的强奸案,人多了难免总有几个老鼠药,真实去的感觉,是那边的人还是比较注重男女关系的,很多人想跟你拍照还是有保持一定的距离。

  不过要小心的是,有时也会被不小心吃豆腐,不管男女,比如我有两个男性的小伙伴在晚上火车上去上厕所的时候也被拍过屁股。

  印度的信仰

  大部分人以为印度是一个佛教国家,因为咱唐三藏去西天取经的故事实在是太有名了,但是实际上印度是一个90%以上都是信仰印度教的国家。

vdYJ0jMB.jpeg

TZqT5JoS.jpe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钦奈 信仰习俗 madurai-chennai Lassi ponducherry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今天,10家景区对洛阳市民免门票

    今天是中国旅游日,我市各大景区、旅行社及涉旅企业均推出了系列惠民活动。为了响应这一主题,今天栾川县老君山、鸡冠洞、重渡沟、龙峪湾、养子沟、抱犊寨、天河大峡谷、东北虎园,嵩县白云山、木札岭均对市民免门票。

  • 端午节前 来场民俗错峰游吧

    这个双休日,咱们往南走一点儿,可以到襄阳城下感受三国文化,也可以趁着端午小长假游客高峰来临前,去汨罗江畔体验端午习俗。如果您家在洛南新区,可以选择从关林站发车的K507次列车,7:46出发,12:52到襄阳。

  • 洛阳市区周边多片玫瑰花海正值最佳观赏期 双休日来浪漫一下吧

    赏花路线:自驾从市区沿王城大道向孟津县方向行驶,转入机场路向西行驶,后转入小浪底专用线到会瀍村即可。赏花路线:自驾从市区沿开元大道向孟津县方向行驶,转入二广高速,再转入310国道,在白常路向北行驶。

  • 广西天等:千年“打榔舞”

    打榔舞以打“榔”为表现形式,以农耕时代稻作生活为表现内容,以当地民间习俗节日为活动时空,具有古朴典雅,节令时令,休闲娱乐等特点,长期以来深受当地壮族人民所喜爱。天等县举办“千人打榔舞”,旨在深入挖掘天等县流传千年的民间文化艺术,向广大游客展示壮乡打榔文化的独特魅力。

  • 刻满喀什历史的土陶,还能传承多久

    ”  一件满意的作品,吐尔逊·祖农总是细心地摆放,像在研究一件艺术品,或者借着天窗的光线仔细琢磨的制作的心得。这个天窗的顶上是一个屋顶平台,当坯子成型后,将其升到屋顶上晾干,晾干后的土陶即可上彩釉,最后放入窑内用草木烧窑成型。

  • 5月19日中国旅游日 这些景点将免费!

    中国旅游日,是每年的5月19日,非法定节假日。该节日起源于2001年5月19日,浙江宁海人麻绍勤以宁海徐霞客旅游俱乐部的名义,向社会发出设立“中国旅游日”的倡议,建议《徐霞客游记》首篇《游天台山日记》开篇之日(5月19日)定名为中国旅游日。

  • “重走玄奘路 洛阳再出发”大型摄影展在洛邑古城举办

    在首届中国洛阳古城国际摄影大展的一隅,百余张充满印度异域风情的组照成功“吸睛”——“重走玄奘路洛阳再出发”大型摄影展日前在洛邑古城开展。

  • 安阳殷墟大遗址保护区发现18座匈奴墓葬 民族特色突出

    日前,中国社科院考古研究所安阳考古站在殷墟宫殿区以东的大司空村进行考古发掘。”  另外,考古人员还在这些墓葬内出土了串珠、金耳环、短剑、绿松石等器物,这些都与中原地区的出土文物不太相似。

  • 隋唐城遗址植物园、中国国花园今起停止售票

    目前,隋唐城遗址植物园西南侧千姿牡丹园入口处及九色台,部分牡丹持续绽放,品种包括豆绿、金晃、金阁等。在中国国花园中,金晃、金阁、春兴殿等晚开牡丹品种持续绽放,主要观赏区域为公园二乔亭、开元富贵广场、国花台、蝴蝶园等。

  • 杨丽萍为洱海边酒店发声 她眼中“世上最美的房子”什么样丨嗜住

    面对一轮轮猜疑,一向不食人间烟火的“孔雀公主”杨丽萍近日通过微博发表了一篇长声明,正式回应酒店停业的原因。2、太阳宫在建造初期就排污进行集中环保处理,没有直排污染洱海,目前已经植入到政府统一的排污管网;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