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旅游 > 正文

《奇境栾川·自然不同》旅游宣传片亮相 网友:美出新高度

2017-06-28  来源:洛阳网

2ymlPukk.jpg

  经过为期一年的精心拍摄和制作,昨日,栾川首部大型旅游宣传片《奇境栾川·自然不同》正式亮相国内各大视频网站。片中唯美的画面,动人的情节,赢得了广大网友的一致好评。微信端一天的阅读量便突破10万+,网络热度持续不减。

frlb5Er1.jpg

  《奇境栾川·自然不同》旅游宣传片突破以往生硬的说教方式,采用电影拍摄手法,多条故事线贯穿,多种艺术表现手法并用,用音乐的起伏和创作者真实情感串联起栾川最美的画面,听觉带动视觉、味觉甚至触觉,讲述栾川独有的故事,发现最美的栾川,充分诠释“奇景栾川·自然不同”的自然山水之美、人文之美、发展之美。不少网友评论留言说:“一个县城,拍出了国际范儿“,”看到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感觉很自豪”。

n1hQ0XB0.jpg

  在10分钟的时间里,观众可以领略栾川各大景区的大气宏伟、美丽乡村的恬淡闲适、宜居县城的清新自然,景城村一体化发展的全域旅游格局让人振奋。通过运用电影的拍摄手法使整部旅游宣传片更好的表现出了“奇境栾川”品牌内涵。不少网友纷纷直呼“连看数遍还不过瘾”、“老板,我想请假去栾川看看”。

  据悉,“奇境栾川自然不同”旅游宣传片已在各大视频网站发布,栾川用唯美的景色、淳朴的民风、厚重的文化向全世界的游客发出诚挚的邀请。(记者 白银龙 通讯员 王玉栋)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旅游宣传 自然山水 网友评论 奇境栾川·自然不同 视频网站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县征集城市形象LOGO及旅游宣传标语收获丰

    宝丰县从10月14日面向社会征集宝丰城市形象LOGO和旅游宣传标语开始一个多月以来,得到了全国各地有志之士和专业人士的广泛参与。截止11月24日下午5点,共征集到宝丰县城市形象LOGO25条、旅游宣传标语2000多条。

  • 宝丰县征集城市形象LOGO及旅游宣传标语收获丰

    11月24日,记者在宝丰县旅游局了解到,宝丰县从10月14日面向社会征集宝丰城市形象LOGO和旅游宣传标语开始一个多月以来,得到了全国各地有志之士和专业人士的广泛参与。截止11月24日下午5点,共征集到宝丰县城市形象LOGO25条、旅游宣传标语2000多条。

  • 宝丰县城市形象LOGO和旅游宣传标语征集活动启事

    为树立宝丰县对外开放新形象,弘扬宝丰县魅力历史文化,进一步做好宝丰对外城市形象宣传,提升宝丰县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特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宝丰城市形象LOGO及旅游宣传标语设计。

  • 宝丰县面向社会征集城市形象LOGO和旅游宣传标语

    10月14日,记者在宝丰县旅游局了解到,为树立宝丰县对外开放新形象,弘扬宝丰县魅力历史文化,进一步做好宝丰县对外城市形象宣传,提升宝丰县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宝丰县决定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宝丰城市形象LOGO及旅游宣传标语。

  • 社旗县旅游宣传口号和形象标识征集火热进行中

    为进一步提高赊店古镇旅游的整体发展,增强赊店古镇旅游的视觉识别感、认知度和品牌形象,充分展示赊店古镇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独特的文化魅力,由社旗县文物旅游局举办的”赊店古镇旅游宣传口号和形象标识征集”活动日前正在火热的进行当中。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