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旅游 > 正文

第十三届全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比赛预赛结束

2017-08-17  来源:洛阳网-洛阳日报

4rgz82EC.jpg

  俯瞰赛场

  昨日,是第十三届全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比赛第二个比赛日。在宜阳县国家皮划艇激流回旋训练基地,比赛持续升温,所有项目预赛已经结束。

  国内顶尖运动员同场竞争,展现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赛事背后,裁判、教练、志愿保障人员忙碌工作,奉献与坚守。

  请大家跟随记者的镜头,去回味那一个个精彩的瞬间。(洛阳日报记者 刘冰 文/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比赛 皮划艇激流回旋 全运会 训练基地 体育精神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7周口马拉松最清晰路线

    8月8日,由中国田径协会、中华慈善总会、河南省慈善总会、周口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7周口马拉松暨中国慈善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市体育中心举行。半程比赛路线是:市体育中心西门起点→周口大道→文昌大道至武盛大道口折返→大成路→周淮路→太清路→周口大道向北折返→女娲路向西折返→周口大道→庆丰路→市体育中心北门终点。

  • 开高西校区在全国语文朗读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由中共开封市委宣传部、共青团开封市委、开封市文明办、开封市教育局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全国语文朗读评选活动”开封赛区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 开高西校区在全国语文朗读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由中共开封市委宣传部、共青团开封市委、开封市文明办、开封市教育局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全国语文朗读评选活动”开封赛区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 鲁山县举行首届大学生“诚信、励志、感恩”征文比赛

    8月10日上午,鲁山县首届大学生“诚信、励志、感恩”征文比赛在该县教体局举行颁奖仪式,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作者获得奖励。鲁山县教体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赵红霞介绍,本次征文以“诚信、励志、感恩”为主题,投稿对象是近几年来全县办理过生源地贷款的学生。

  • 方城县举办纪检监察系统演讲比赛

    8月9日晚,方城县广电演播中心座无虚席,气氛热烈,该县纪检监察系统“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主题演讲比赛在此精彩进行,来自方城县纪委的演讲选手徐双,声情并茂地讲述着“用担当诠释忠诚,用实干履行使命”的纪检故事,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