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旅游 > 正文

栾川县狮子庙镇打造山区景观水系 改善城镇生态环境

2017-08-17  来源:洛阳网-洛阳日报

Z478fNEZ.jpg

  昨日,在栾川县狮子庙镇新建成的城镇景观水系观景平台及栈道上,人们悠闲地散步、纳凉。

  该项目全长3公里,建设内容为河道清淤治理,建造景观堰坝、景观墙、栈道、观景平台及绿化,同时建设集休闲娱乐、餐饮购物、观光住宿等于一体,总建筑面积2800余平方米的滨水商业街,改善城镇生态环境,为旅游业增添新动力。(洛阳日报记者 刘冰 梅占国 通讯员 张瑜嘉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水系 庙镇 生态环境 栾川县 山区景观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孟州市环城水系建设如火如荼

    环城水系西线会昌街道许村段正在土方施工。去年以来,该市投资2亿多元开始建设环城水系工程,主要建设工程包括新修100米宽河道20公里、硬化道路40余公里及沿岸绿化等,蓄水量总计523万立方米。 (赵春营 薛德安)  压题图片 已建成的环城水系北线河雍街道太子村段美景。

  • 汝南县四大班子领导调研老汝河水系生态旅游规划

    8月3日早上6:00,汝南县四大班子领导彭宾昌、刘军民、王志伟、毛富国、陈雁飞、李峰、成文科、王柳彦、石海波、陈孟君等带领县住建局、水利局、旅游局、文广新局、汝宁街道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就汝河故道水系生态旅游规划进行调研。

  • 博爱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县城

    7月14日,全国爱卫会正式公布2014~2016周期国家卫生县城名单,博爱县城榜上有名,荣获“国家卫生县城”称号。博爱县自2014年启动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后,成立了由县委书记任政委、县长任指挥长的创建工作指挥部,形成了一套完善高效的组织领导机构,制定出台了《博爱县城区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博爱县城区背街小巷和城中村环境卫生管理办法》《博爱县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费征收管理办法》等一系列规章制度,打响了创建攻坚战。

  • 市委、市政府召开座谈会 胡荃周斌出席

    7月24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座谈会,听取生态水系、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和PPP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市委书记胡荃,市长周斌,副市长冯晓仙、魏建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齐俊禄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 沁阳市政协委员视察水系建设情况

    7月20日,沁阳市政协主席张承林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视察“三水润沁”水系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张承林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大力鼓与呼,营造全民参与水系建设的良好氛围;要靶向建言,多提精准良策;要发挥优势,为水系建设保驾护航。

  • 沈丘党政考察团来项城参观城市水系建设工作

    7月12日,由沈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建党,副县长刘德君等20人组成的沈丘县党政考察团来到项城,参观考察项城市城市水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在项城市城市水系建设试验段现场,刘昌宇详细介绍了项城城市水系规划、建设情况。

  • 川汇区启动第二批“两违”集中整治

    左图:7月17日早上6时,川汇区举行第三次“两违”整治集中拆除行动,出动700余人的联合执法队,3台挖掘机、3台洒水车,分段作业,一举将金海路办事处前时社区44处违建拆除,面积达1.8万平方米,此次行动宣告川汇区全面完成滨河两岸“两违”整治任务。

  • 鹤壁市海绵城市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7月12日上午,市海绵城市建设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议,听取海绵城市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海绵办、淇滨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鹤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山城区主要负责同志先后汇报了近期海绵城市建设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 长垣县政协组团来我县考察生态水系建设工作

    7月10号,长垣县政协主席鲁玉魁带领考察团,莅临我县考察学习生态水系建设工作。县政协主席雷申,县政协副主席宋克言陪同。

  • 汝南县老君庙镇:筑牢未成年人防溺水安全防线

    入夏以来,汝南县老君庙镇严格按照上级的要求部署,全力推动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特别是突出抓好未成年人防溺水工作的贯彻执行,多措并举,筑牢未成年人防溺水安全防线。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