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旅游 > 正文

4月2日花情预报:自然花期牡丹初绽芳容

2018-04-02  来源:映象网

目前,全市牡丹观赏园人工调控花期牡丹进入盛花期,露地自然花期早开牡丹品种初绽芳容。牡丹观赏园内紫荆、碧桃、海棠、樱花等姹紫嫣红。

四星级牡丹观赏园花情如下:

中国国花园  全园约有100个品种5万株牡丹开放。人工调控花期牡丹有景玉、赵粉、迎日红、粉中冠等品种成片盛开;露地自然花期牡丹有彩绘、宫样妆、青山贯雪、黑海撒金等品种初开。主要赏花点:早开园(西区)、秋翁遇仙亭。

隋唐城遗址植物园  全园约有110个品种2万株牡丹开放。人工调控花期牡丹有彩绘、洛阳红、胜葛巾、雨后风光等品种成片盛开;露地自然花期牡丹有景玉、祥天、蓝月亮、春色满园等品种初开。主要赏花点:科技园、九色园。园内碧桃、海棠、紫荆、樱花等大面积盛开。

王城公园  全园约有60个品种5000株牡丹开放。人工调控花期牡丹有二乔、御衣黄、洛阳红、锦袍红、盘中取果等品种成片盛开;露地自然花期牡丹有明星、墨楼争辉、银红巧对、琉璃贯珠等品种初开。主要赏花点:沉香楼、牡丹仙子周边。

国家牡丹园  全园约有30个品种5000株牡丹开放。人工调控花期牡丹有卷叶红、蓝月亮、洛阳红等品种盛开;露地自然花期牡丹有粉荷、春莲、凤丹白、迎日红、紫玉兰等品种初开。四季牡丹展馆内有30多个品种300盆牡丹盛开。

国际牡丹园  全园约有30个品种8000株牡丹开放。人工调控花期牡丹有二乔、火鸟、芳纪、洛阳红、迎日红、蓝月亮等品种盛开;太阳、珊瑚台等品种初开。主要赏花点:科研区。

神州牡丹园  园内国韵阁、富贵楼、天香会馆和四季展厅内展出约50个品种2700盆牡丹,主要品种有二乔、日幕、金晃、洛阳红、绿香球、肉芙蓉、银红巧对;露地自然花期牡丹有凤丹、兰芙蓉、绿幕隐玉等品种初开。

三星级牡丹观赏园花情如下:

牡丹公园  全园有40个品种约1500株牡丹开放。其中二乔、彩绘、迎日红、洛阳红、古班同春等品种盛开;紫蓝魁、早春红、金玉交章等品种初开。

西苑公园  全园有20个品种约1600株牡丹开放,其中迎日红、种生红、朱砂垒、凤丹白等品种盛开;太阳、岛锦、赵粉、鲁粉、洛阳红等品种初开。

第36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花情预报小组

2018年4月1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牡丹,花期,绽放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36届洛阳牡丹文化节花情预报:花期较去年推迟3天

    今年牡丹自然花期与去年相比推迟3天左右,但整体节奏加快,花期相对集中。赏花游园活动将于4月1日启动。

  • 洛阳市多个牡丹新品种荣获全国十大新优乡土树种推广奖

    昨日,《洛阳晚报》记者从国际牡丹园获悉,在刚刚落幕的第五届全国十大新优乡土树种推介会上,我市培育的多个牡丹新品种荣获十大新优乡土树种推广奖,成为全国新优乡土树种之一。国际牡丹园牡丹专家霍志鹏表示,全国十大新优乡土树种推介会是目前我国苗木行业公认的具有权威性的评选活动。

  • 洛阳牡丹基因组成功破译 填补国际空白

    昨日,我市与深圳华大基因联合举行洛阳牡丹基因组测序成果新闻发布会。下一步,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加快推进牡丹基因研发成果转化应用,以牡丹科研的全面突破带动牡丹产业的跨越发展。

  • 河南洛阳:古都嬗变幸福城 以人为本惠民生

    每每提及洛阳,龙门石窟、白马寺等历史元素即刻映入眼帘,指南针、造纸术、印刷术均诞生于此……十三朝古都的5000年文明史熠熠生辉。每每提及洛阳,龙门石窟、白马寺等历史元素即刻映入眼帘,指南针、造纸术、印刷术均诞生于此……十三朝古都的5000年文明史熠熠生辉。

  • 邓州市国家非遗“绽放”洛阳牡丹文化节

    悠扬的旋律伴着脍炙人口的唱词,精彩的演出博得了台下热烈的掌声。近日,我市非遗项目——大调曲目《家》应邀赴洛阳参加第35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河洛欢歌·广场文化月活动”非遗专场演出。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